close

上星期去上中廣趙婷的節目,

(這星期六會播出喔,晚上再來公告)

趙婷問我單身的原因,

我回說因為還沒碰到對的人.

趙婷就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

「婚姻生活中,

有時候會覺得他不是對的人,

但是過些時日,

有時候自己忍一忍撐一下,

對方又變回對的人了!」

(不過總要碰到個人先走進婚姻再說吧XD)

 

LAKIKI覺得她說的好有道理,

不愧是有過人生經歷的女人,

婚姻中,"忍耐"是個很重要的課題!

LAKIKI覺得自己到現在還走不進婚姻,

有可能是上天還希望我先把忍耐修練好吧?!

 

其實不只是婚姻,

人生當中有很多事情也需要忍耐,

比如說工作際遇不好的時候,

就是忍耐撐過那段時期...

(還有我常常要忍耐小日本的龜)

 

LAKIKI有很多缺點,

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喜歡忍耐XD.

因為我知道忍耐的過程是很痛苦的,

不過昨天跟紅阿寄聊過後,

覺得人還是得面對自己的問題,

透過不斷地的修正後讓自己的個性更圓融,

人生才會走向圓滿!

 

有噗友問說,

那麼忍一下撐一下要多久的時間?

這個問題好難回答阿,

要看個人的命運跟修為吧?!

 

LAKIKI聽過一個女人的故事,

她剛結婚沒多久後,

老公就外遇了,

女人獨守空閨等待著丈夫回頭,

但是換來的只是孤單的歲月~

想要離婚呢,老公又不肯....

(他們偶而還是會聯繫)

女人就想順應天意吧!

因為兩夫婦的事情夫家兩老都不知情,

所以女人過年過節還是扮演著好媳婦的角色,

女人還會打電話給丈夫提醒他要記得回家過年.

這樣的日子過了10年,

男人回頭了,

對女人懺悔他的過去且對女人更好更愛家.

這女人等了10年,

但是最終是走向幸福的道路!

(這10年中女人也有反省自己,

修正了自己個性中不好的部份)

 

一定也有人說幹麻不離婚,

女人有幾個10年?

我覺得其實離婚也是一種選擇,

我想不論哪種選擇都應該要幸福!

 

今天回想趙婷講的話,

我領悟到婚姻是走走停停的,

不可能一直熱情也不可能一直平淡,

所以走走停停是OK的,

重點在於兩個人是否都朝著同一個方向走?!

如果兩個人都是朝著同一個方向,

偶而速度不同有什麼關係呢?!

大家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