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剪掉留了將近兩年的三千煩惱絲了,

其實在這兩年之前,

LAKIKI一直是短髮低,

因為懶的剪再加上有"大師級"的指點,

說LAKIKI要留長髮男人運比較好,

LAKIKI就半信半疑地留了一陣子.

話說原想如果萬一不小心結婚,

(這真的要很不小心,

我就是太小心了,

所以一直沒辦法結婚...)

長髮也比較好造型阿.......

 

但是這一年多LAKIKI每次吹頭髮就想罵髒話,

(一直幻想找個男人來幫我吹頭髮XDDD,

最後決定還是靠自己!)

早上起床光想要怎麼整頓我的稻草就大傷腦筋,

所以今天索性剪掉了.....

 

很奇怪,剪掉的時候一點也沒捨不得的感覺,

反而覺得最近的煩躁減少了許多~

 

剪完頭髮後整個人清爽起來,

覺得很開心.....

20100727930.JPG 

(不知道為什麼已經習慣遮眼睛了,

雖然噗友們都知道我長啥樣><)

這張照片是卸完妝照的,

隱約看的到我臉上的雀斑(羞~

 

對了,我必須要說,

其實留長髮男人運也沒有比較好,

(如果一堆鬼去競賽,

選哪隻鬼比較嚇人,

對我來說真的都差不多耶XD)

所以還是做自己的把頭髮剪了.

 

古人說,三千煩惱絲真是有道理,

今天可能就剪掉了1500吧?!

難怪老娘現在心情好的很.

今天都沒梗PO文,

明天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