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KIKI被告知,

如果今年業績目標達不成,

老闆就會請我走路.....

(理由當然一大堆,

不過每個都超不合理而且很蝦XD

改天寫篇加密的來說明一下好了.)

 

聽完這個消息,

LAKIKI非但沒有震驚難過的心情,

我異常的平靜!

 

自己對於自己有這種情緒反應,

自己也覺得很訝異,

不過我想這應該就是ㄘㄟˋ心的表現了吧!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你對我好的話,

要我把心掏出來給你都可以,

但是如果一而再再而三讓我傷心的話,

我最後真的哀莫大於心死.

 

LAKIKI這輩子好像很容易碰到很自我的主管,

像我前公司的主管也是醬子,

不過話說回來不自我怎麼當主管呢?!!!科科~

 

不過這件事情讓我有很大的借鏡,

我告訴自己以後不論做任何事情,

絕對不要只做明哲保身的人,

也許當下會吃虧,

但是這樣比較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不愧對自己也不愧對他人.

 

大家一定會問,

那我下一步打算怎辦?!

我喔,我打算努力到最後一分鐘,

如果真的被資遣了,

把該拿的拿一拿就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阿....

 

我認為人生都要經歷過這一次,

我開始可以體會過去我以前的同事們被資遣的心情XD.

 

不過我今天有個體悟,

自我的人終究是孤獨的,

因為你的一意孤行,

會在無形中傷害很多人,

那些被你傷害的人也不可能再永遠相信你,

不知道誰的損失比較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