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有看過一篇,

阿弟的愛情諮詢(不笑砍頭)一文,

昨天阿弟又敲我了,

阿弟:阿寄,我又有梗了...

(這位阿弟,你最可愛的地方就是自己爆梗了.

這讓我想到另外一個梗,

長官:現在開始報數!!!!!!!!

長官轉身一看大家都去抱樹了,

抱樹=爆梗

..................好,我知道很冷!)

 

LAKIKI:怎麼了?

你要長話短說喔,

阿寄要睡覺了...

(怎麼覺得有點不耐煩XDDD)

 

阿弟:就那個女生阿,

每次跟她出去都電話超多的,

好沒安全感耶....

 

LAKIKI:......................

那你要觀察阿,

可以問問她!

 

阿弟:我才不要問,

管那麼多咧.

 

LAKIKI:不是啊,

就閒聊的時候說,

你朋友很多平時都跟朋友去哪玩之類的ㄚ...

 

阿弟:說到這個,

我覺得很怪的是,

她平日都約的出來,

周末都約不出來耶.

 

LAKIKI:這聽起來怪怪的,

要是我喜歡的男生,

我ㄧ定會把週末空出來給他.

你有問原因嗎?

 

阿弟:她說她喜歡看棒球,

所以周末都去看球賽.

 

LAKIKI:恩.....看兩天喔?!

那你也跟著去不就得了.

 

阿弟:可是我不愛看棒球賽耶.

 

LAKIKI:喵,你有沒有想要追人家,

就說你也想要看就好拉,笨!吼~

 

阿弟:對喔,妳真是好軍師耶,

我怎麼都沒想到.

 

LAKIKI:.............................

 

 

這位帥阿弟,不開口真的100分拉,

一開口我真的好為他擔心阿,

到底這段感情會不會有進展呢?

大家拭目以待囉(抖)

 

PS:如果可以,

好想跟小叮噹借一支縮小燈(有這個東西嗎?)

然後把我縮小放在阿弟的口袋裡,

我就可以隨時指導他談戀愛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