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KIKI有感而發發了一個噗,

主題是如果男人要將心比心的話,

請思考如果自己的女兒是這種狀態OK嗎?

那麼就會知道該怎麼做!

 

結果也得到很多朋友的迴響!

 

這讓LAKIKI突然想到,

30初頭很想婚的時候,

認識了一個在美國的男人,

因為我們是分隔兩地,

所以男人就問我要不要過去一起生活?

我非常認真的思考後,

原想好好的處理一下台灣的事情就過去囉...

LA爸對於這件事情雖然擔心也沒太大的意見,

他只要求先訂婚再過去.

(聽起來很合理吧!

站在父母的立場希望有個名分也不為過)

結果問題就來啦,

男人的母親有意見,

說什麼台北的女人比較熊(台語),

訂婚就視同結婚啦,

那麼很多權利義務的問題會很麻煩!

 

結果這沒用的男人,

不但不站在我這邊也就算了,

還對我說,

妳就當作投資自己,

不要想什麼訂婚不訂婚的事情就好了!

(老娘在日本唸書唸了八年,

唸到頭昏想要殺人了,

你還要我去美國唸書當做投資,

你馬好了#@)(#*%^^z%,

我對他說,我過去就是為了你,

不要不能承擔這種理由!)

 

喵的!LA爸情何以堪阿,

然後還不只這些喔,

男人的母親因為自己的兒子工作繁忙無法回台

 (我看是沒心吧!)

希望我多請假去看他,

就醬子一年中我請了兩次長假,

這傢伙一次都沒回來!

在某次男人的要求中,

希望我去他南部的老家幫他看看他父母,

老娘兩肋插刀二話不說也去了,

結果男人的母親就說啦,

她栽培她兩個小孩在美國已經花了很多錢,

雖然不明說但言下之意就是我去美國要靠自己啦,

然後又希望我可以唸個學位~

(是LA爸出錢ㄛ)

 

當老娘說想要唸教育的時候,

男人的母親說最好念IT拉,

聽他兒子講我電腦不錯!

(MSN打的快算是電腦不錯的話,

現在的孩子們電腦都很不錯!)

降子在美國賺錢比較容易可以幫幫他兒子分擔家計!

(重點是我那可愛的老爸還真的說要幫我出錢耶)

 

回到台北後,

我簡直悶到最高點,

不給我名份又要規定我念的科系然後希望我幫忙分擔家計,

我是瑪麗亞嗎?瑪麗亞都有錢拿耶!!!沏~

 

不過當時我想,

如果是男人母親的事情就忍一下,

重要的是我跟他之間相處有沒有問題,

在那之後我又去了一趟美國,

因為某些事情吵到不可開交後,

我回到台灣就提出分手了~

 

但是現在想想,

這真是很正確的選擇!

男人沒有將心比心也沒有誠意,

到底要女人怎麼付出?

那我也先委身自己付出了,

結果換來的只是軟土深掘而已.

 

所以天下的男人們,

當你們要對待一個女人時,

請摸摸自己的良心,
如果自己的女兒也是這種狀況,

你們覺得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