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惆悵的醒來後,

補了一個回籠覺,

接著又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我要上飛機了,

可是怎樣都找不到我的鞋子,

在夢中好急好急....然後就醒過來了XD.

(我的解讀是最近一直處於沒有安全感的狀態,

所以一直做一些心理狀態的夢.)

 

為了讓自己不要陷入這種過度down的情緒,

我開始整理可愛的小窩,

然後發現了一張可愛的紙條!

是好幾年前我寫給我自己的,

裡面是LAKIKI的願望.

然後期限是2010/12/24.

為什麼是2010年又為什麼是12/24,

我真的不記得了,

可能這個時間點對當時的我有很大的意義吧!

 

其中有幾個很可愛的願望,

自己講出來都覺得可笑.

●跟LA爸感情變好

(自從LA媽過世後,

有段時間我們關係很差,

彼此常常因為一些小事有誤會,

我真的覺得很難受,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跟LA爸搞好關係XD

這幾年雖不敢說好到黏TT,

但是起碼我們慢慢地可以溝通,

也不會有太多無謂的爭執...

這個願望算實現了吧!科科)

 

●找到我喜歡的興趣

而且這個興趣是可以幫助別人的

(LAKIKI是個沒有太大興趣的人,

幾年前妳問我喜歡什麼?

我真的答不出來~

之前也是個標準的工作狂,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所以我希望我有自己喜歡的興趣,

可以讓我的生活增添一點趣味,

並且希望這個興趣也可以幫助別人.

這個Blog算嗎?

對我來說這是我最大的興趣了,

看到有些朋友被鼓勵或者給我正面的回應,

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親友身體健康和樂平安

這個目前也沒有太大的狀況,

也算是願望實現.

 

遇見合適的終身伴侶

這個.......................

還剩下四個月,

不知道會不會實現柳!

如果實現了,

我要寫本LAKIKI大秘密,

跟現在熱門到最高點的秘密一書尬一下,

到時候大家一定要買一本喔!

(我還很清楚的寫下我另一伴的特質,

打出來太害羞,這邊省略!)

 

看到幾年前自己的願望,
覺的好有趣!

大家也可以試試寫個願望給未來的自己,

過幾年再來看看自己,

會有種特別的感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