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了一下Blog的人氣數,

媽阿,有沒有這麼慘?

跟我的聲音一樣慘耶....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已經連續兩週失聲,

昨天怒到去找了一個耳鼻喉科醫生開猛藥,

今早終於冒出氣若游絲的聲音惹.

話說為什麼死鴨子嘴硬的我隔了兩個星期才願意吃藥,

那是因為這星期日要去電視錄影,

三聲無奈內~

 

關於上電視這件事情呢,

我其實掙扎很久!

雖說陶子姐的記者會我有露臉,

但是不代表全台灣的人都會看到那則新聞,

加上有那麼多師兄弟在旁邊讓我魚目混珠,

LAKIKI對於之前小露臉事件是沒太的感節滴~

 

不過自從跟陶子姐簽約後,

我不斷地拒絕上公開的媒體;

這讓我自己深深地覺得,

「X的!妳也太難搞了吧!!!」

(殊不知其實我是個很親切很好搞的咖~咦)

所以推掉幾個電視通告後,

出版社窗口輾轉的跟我溝通,

並殷切的期待我的書可以賣的好,

(我真的嚴正懷疑,

LAKIKI婚活日記這本書被書店的店員拿去墊腳惹...)

所以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我還是盡力賣書好了XDDDD.

 

這就是所謂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嗎?

有時候人還是得妥協一些東西,

免的被冠上水泥腦之嫌~~~

 

扯太遠了,忘記講我的病情,

昨天去看完醫生後,

我打開藥包,

五顏六色的藥丸跟膠囊好不熱鬧,

我其實很怕吃藥,

而且覺得要把這些化學物品吞到我的體內不如殺了我吧,

我其實看了好幾個醫生,

每次藥包拿回家就只是望藥包興嘆,

昨天是下定決心把藥吞下去,

(這比吃300元的鹽酥雞還需要更大的勇氣)

今早有了明顯的好轉,

讓我對藥包又愛又恨阿,

開心的是未來的一兩天不用聽到恐龍噴火的聲音,

恨的是我覺得藥一定是個很毒的玩意,

不然哪有辦法一下去就見效的....

 

昨天沒PO文章的關係也是因為病慘了,

實在沒有心思寫文章........

(非常對不起大家!)

 

總之.今天開始小女子會努力PO文滴,

大家要來衝人氣阿....................

 

PS:今天是農曆七月,

大家看LAKIKI相親文時請白天看,

不然實在太多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