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大家收看昨晚的今晚哪裡有問題,

(我好像主持人喔!!XD)

 

節目播出中跟播出後,

我家的電話手機跟簡訊還有msn以及噗浪上的訊息不斷,

謝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找不到已經播出的片段,

先讓大家看段預告

勇敢女性無敵追愛計畫書

(這標題下的好厲害,

把我們講成像是木蘭一號一樣!)

 

那個.....有關於我的服裝跟髮型阿,

衣服是因為預期另外兩位關係人物會穿淺色,

所以我選了深色..............

(好牽強,好吧!我承認我沒想太多)

然後像貝多芬的髮型是"刻意"造型的!

另外,令人嘆為觀止的黑眼圈,

這是連銀河系的宇宙人都知道的事情,

所以大家無需驚訝!

 

基本上,我不是藝人,

我只是一個上節目打書的倫,

然後我這個人比一般的素人愛講故事,

用世俗的角度看起來,

我好像比較有趣,

就只是降子而已!

 

所以那個那個...............

大家覺得好笑我就開心啦!

重點是這一個小時的過程中,

大家有沒有被我愉悅到,

這對我來說是比較重要的事情縮!

 

總之就是醬子~我要來睡午覺了!

 

註:宇宙人是日語表現,

翻成中文就是外星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