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母聊天,

聊到我最近的生活一團混亂,

上班 通告 跟姐妹淘的師兄姐開會等等,

讓我有點焦頭爛額的感覺!

當然這是工作的事情,

還有感情.................

 

說到感情這檔事,

阿母有個很會論命的好朋友,

(以下稱李老師)

從阿母嫁到我們家以來呢,

我感情上大大小小的事情,

阿母有時候都會問問李老師的意見...

(阿母不是迷信,

而是想從命理的角度了解我的個性)

 

這幾年呢,

李老師只告訴我,

我生命中最大的課題就是感情,

所以我要修"男人"!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實在很懵懂,

修"男人"這件事情是啥意思?

是說把他們修理好還是修行我自己阿???!

 

後來我終於知道,

所謂的修"男人"呢,

就是磨練自我跟男人相處,

那麼離我最近的男人就是兩個,

我阿爸跟LA弟!

於是我把他們當我的實驗品,

開始我的修行之路~~~

(這一路上非常坎坷,

偶常常跟老爸還有LA弟吵架...)

 

李老師是這麼說的,

其實我有很多桃花跟緣份,

可是我本身命格的關係,

(我其實是男人命格)

所以男生會被我太多的原則跟強勢的部份嚇到,

然後不論好的壞的,通通都嚇跑惹~~~

那壞的嚇跑了也就算了,

好的男人嚇跑了可得不償失阿!

 

問題來了,

所謂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李老師說這種修行是最困難的事情,

如果我可以克服這個問題的話,

那麼結婚當然就指日可待;

如果不行,

我這輩子可能會變成虎姑婆...

阿....是老的虎姑婆(LAKIKI屬虎)也就是老姑婆...

 

那怎樣才可以讓好男人不要被我嚇跑呢?

這件事情我想了粉久粉久...

 

我發現其實我認識的男人不是不結婚耶,

是不跟我降子的女人結婚!

(話說我覺得自己也沒啥不好,

就是某些原則多了點...

當別人踩到我的地雷時,

我就會生氣!

是的!我是個很開朗的陽光女人...

這把年紀應該不能說女孩兒

但是以前我也是個很愛生氣的女人!)

 

所以我發現,

不論有沒有男人,

就算是為了我自己好了,

我也應該修正我自己某些其實不是那麼重要的原則,

然後讓自己變的更圓滿!

 

接著呢,幾個大原則抓住就好了,

其他就睜隻眼閉隻眼或者學習接受!

 

阿母說我最近有修的比較好,

因為跟LA爸的衝突越來越少,

我也越來越懂得跟老爸相處.

以前老爸踩到我的地雷,

我是二話不說的爆給他看,

現在的我會想一下,

是要讓它變成未爆彈呢?!

還是等一下再小爆一下呢?!

想著想著的過程,

好像也不是那麼介意了....

 

阿母發現我最近有些轉變,

而這些轉變一直朝著好方向前進...

(這是阿母說的不是我說的)

 

我是這麼想的,

我覺得也不要太勉強自己去改變,

在做我自己的情況下,

一點點一滴滴的改變,

也許有天改變到某個位置時,

(就像大船的舵轉到某個角度時,

大船就會來個大轉彎也說不一定)

接著會出現那個可以接受我當時狀態的人,

然後就可以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兩個人手牽手去禮堂囉!

 

雖然我對於婚姻很隨緣,

但是如果可以,

我還是希望結婚,

我總覺得結婚這件事對我來說,

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成長跟考驗的開始,

只有真正走入這個階段,

才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酸甜苦辣!

 

那麼,如果還沒轉變的朋友,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去改變自己,

起碼對自己來說,

好的轉變也是一種好事不是嗎?

 

PS:我因為通告跟陶子姐開會強碰的關係,

不得已的推掉了某個通告,

原本想要找阿母一起去上節目滴,

但是阿母害羞的拒絕了我,好可惜喔!

如果大家可以看到她,

應該會相信我文章說的是真的,

阿母是個有智慧的正妹,

除了臉稍微地比我大點之外,

其他還真的是很不賴呢!

 

還有,我沒有打廣告之嫌,

但是如果需要一個不宿命論的論命老師,

請私底下找我拿李老師的電話!

我不愛算命但是我喜歡論命,

(討論我們的命可以讓我們變的更好)

我滿喜歡聽李老師分析事情的,

非常的精闢而且有被鼓勵的感節喔!

因為他都告訴我,

當我改變了個性就會改變命運,

這是不變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