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晚上11點才回家,

我仍舊是邊欣賞著星星&月亮邊回家的...

(11點回家應該算是早滴><)

 

每天還是這麼累,

但是卻累的很充實!

 

充實的原因是,

我今天化解了一個台灣跟日本的衝突...

說的好像很嚴重是吧?!

但是因為我的業務跟日本公司有相當大的關係,

所以只要溝通上出了一點問題,

就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話說LAKIKI自認是個溝通很強的人,

那是因為第一我喜歡人這種生物,

第二是我對人一向很真誠!

所以我認為最好的溝通就是坦承,

把自己的想法原原本本的說出來,

自然就會讓對方了解....

 

當然囉,也有不願意了解或者愛扭曲我們心意的人,

那麼這種人就保持距離吧!

因為溝通這種東西,

一定要雙方把心胸打開,

只有單方是絕對不夠的!

 

我想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那就是化解了兩個國家,

化解了兩個公司,

化解了兩個人之間的誤會;

讓彼此的距離更接近這件事情應該是件好事吧?!!

 

不管怎樣,

坦承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

所以我必須要對我的讀者朋友們誠實,

最近實在累到沒有兩性的梗了XDDD,

讓大家聽我每天的流水帳真的很抱歉啦!

 

 

不過再怎麼忙我都不會忘記你們的陪伴滴!

那麼,今天針眼長出膿頭的我,

實在不應該在這麼晚的時間還賴在小紅上,

來去睡覺,晚安囉

 

PS:一定要敘述一下針眼膿頭的成長狀態,

首先前天開始覺得眼睛隱約有疼痛的感覺,

然後經過一天後今天整個眼睛就腫起來了,

接著聽了一個同事的建議,

我猛力的用左手拉了右眼的眼角後,

傍晚眼角就跑出了白白的膿頭,

然後我用衛生紙稍微按了一下後就跑出血水跟膿了....

ㄟ...會不會敘述的太寫實讓大家覺得不蘇福阿???

總之,明天應該會比較好了,

再跟大家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