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加到11點的LAKIKI,

今天聽到小老闆講了一句很有智慧的話.

 

工作完畢後,

我們小聊了一下,

老闆就說啦,

「我很感謝現在的大老闆給我這個舞台,

也多虧以前的老闆給我很多嚴格的訓練機會,

現在想想,貴人不一定是天使!」

說的真好!

這句話完全打動了我的心,

 

就如同小老闆所說的,

貴人真的不一定是天使阿!

有時候讓自己痛苦的要死,

讓自己咬牙切齒的人,

在人生的過程中,

只要在與這些人互動中,

我們有學到某些事情,

那麼,他們就會是我們的貴人!

 

所以,誰說貴人都是天使?

誰說貴人都是宅心仁厚的好人,

有時候越險惡的魔鬼,

過了幾年之後來看,

他們才是最大的貴人!

所以,我現在想想,

我這幾年的"貴人"還真多阿阿阿阿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