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相信嗎?

我們每個人身邊其實都有一個以上的守護天使...

(起碼我是這麼想的!)

這些守護天使包括了我們過世的親人,

或者本來就是守護我們的人...

 

而這些天使的使命是甚麼?

那就是當我們在痛苦煩惱的過程中,

除了陪伴我們一起度過外,

他們還會在我們掉落谷底怎樣都爬不出來的時候,

給我們推波助瀾的勇氣,

像是那足球的臨門一腳,

讓我們擁有清醒且奮起的勇氣!

 

我曾經有過降子的經驗,

比如說對某件事情執著,

或者對某段感情放不下時,

我通常會去睡覺,

因為我相信當一覺醒來,

我的守護天使會幫助我茅塞頓開,

幫助我走出自己幫自己設下的框框..

 

如果大家有那種一覺醒來,

就覺得整個人清醒許多,

以前在意的事情,

突然之間變得不在意了,

不用懷疑!那絕對是天使的傑作!

這時候我們只要默默地,

在心裡感謝他們,

感謝他們人生一路的陪伴!

 

我最近特別容易感覺到守護天使的存在,

也因為如此,

我相信我的人生是充滿希望 智慧跟勇氣的,

謝謝你們!

(不管是你OR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