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常常聽到有人說,

「那個誰誰誰沒有另外一伴也過的很好...」

對於這句話本身,

我覺得有很大的疑問!

 

人不是本來有沒有伴都應該要過的很好不是嗎?

為什麼世俗的人總是覺得有伴才是好的呢?!

事實上,如果有個適合的人,

有伴絕對是加分的事情!

但是如果跟不適合的人在一起,

那不要說加分了,

有可能還是掉落另一個悲慘的地獄.

 

LAKIKI並非單身主義者,

但是在還沒找到那個人之前,

我寧可好好地充實自己,

也不要強求自己硬是去勉強一段感情,

就為了讓一個人變成兩個人...

 

當那個適合的人出現時,

我想我也會好好地調整自己,

去為了那個值得我改變的人而改變~

 

而沒出現時,

我就是去嘗試及挑戰各種我覺得有趣好玩的事情...

 

所以人生中所有的際遇,

真的沒有好與不好,

就只是因為時間點還沒到,

或者每個人的人生大不相同...

 

自己的好與不好,

只有自己知道,

但是不管如何,

一個人兩個人或是置身於任何狀態,

我們都該要過的好,

因為這是人生追求的終極目標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