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從日流轉到韓風,

我只要有空就會瘋狂的看韓劇,

以慰藉我平時工作的辛勞...

 

話說韓劇有的內容白爛歸白爛,

但是其中也有不少東西值得我們學習低!

 

剛剛不小心轉到某部韓劇,

結果被其中的一句對白而深深地吸引,

A:你知道什麼東西是人生中最不能控制的嗎!?

B一頭霧水...

A:就是緣分!

緣份是努力不來的也無法控制的,

強求不屬於自己的緣分,

是會得到懲罰的~

 

聽起來似乎是很自然的一句話,

但是LAKIKI卻有很大的感觸!

也正巧LAKIKI最近正處於一個狀態,

就是"不努力"的狀況!

目前現在這個狀態讓我感到很自在也很舒服...

我想要看看不努力之下,

上天到底會給我什麼樣的緣分?!

(緣分並非意旨感情上的緣分,

工作或者交友的緣分也是緣分阿~)

 

所以說咧,

常常會有人覺得看偶像劇是粉浪費生命低,

但是,LAKIKI覺得不論再怎麼樣白爛的片子,

也都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那麼,偶要繼續看「原來是美男」的DVD惹~

科科....三連休的假期,

大家要好好地黑皮黑皮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