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說的這個,真不知道該歸類到相親還是其他類,因為管道是以相親模式介紹,但是還沒見面就破局了!(這樣講大家應該霧煞煞,那既然破局了幹嘛還拿來說嘴?就容我一一道來,大家就會明瞭囉!)

 

這次的貨源出處是LA爸朋友介紹的,好像是LA爸的朋友認識男主角的長輩,所以就幫我介紹了!

 

男主角是個通過高考考試的公務員,聽LA爸說已經把我的電話給他,所以當他打來時,要我好好的表現!(又來了,我真的黔驢技窮,從小就沒啥才藝,不如下次在相親對象面前打毛衣好惹)

 

過了好一陣子(約莫一個半月吧)某天,接到男主角的電話(這邊稱他王子病男),為了不失真我還原一下對話!

王子病男:喂~~我是XXX,你是林XX嗎?

 

咦!跟我想像的字腔正圓的大不相同,口音非常的...恩,該怎麼說呢!粉親切...

聊著聊著,除了那聽起來不怎麼適應的口音外,彼此也聊的OK,直到我不知道講了甚麼事情,對方笑說道「你講話好ㄐㄧㄢˋ喔!」

(我跟你很熟嗎?!說我講話很ㄐㄧㄢˋ是褒是貶ㄚ?!況且我確定我沒說甚麼讓王子病男可以這樣評論我的話...)

 

LAKIKI有點悶的說:你對你朋友都這樣說話嗎?!

 

王子病男:對阿!我們同事之間也都會說妳講話好ㄐㄧㄢˋ之類的話阿!

 

LAKIKI(心裡OS):喔!所以不是針對我,但還是不蘇福.

 

因為記憶有點模糊,只隱約記得好像是你一來我一往的,有點像小孩般鬥嘴似的掛掉電話!

隔天,王子病男把我加入msn,我們過招就從此開始!

 

我msn上放了一張跟兩個同事合照的照片,以下是msn的對話.

王子病男:你是哪一個?!

 

LAKIKI:中間那個.

 

王子病男:你心機好重喔,怎麼找了兩個這麼恐怖的人跟你合照!

(你到底是哪裡沒接好阿?!我跟你很熟嗎?哪有人這樣講話的,真的超沒禮貌的!如果想要稱讚我就直接正面一點,不要貶低別人!)

 

LAKIKI壓抑住怒氣:這是我同事,照片拍的不好而已,他們本倫很好看!

 

中略

 

因為王子病男上下班時間很固定,常常時間一到就閃人,感覺很輕鬆...所以我很好奇的問他

LAKIKI:你們公司這麼好喔!該不會可以穿牛仔褲上班吧?!

 

王子病男:為甚麼不行

 

LAKIKI:我們公司就不行阿,還有很多公司也不行耶!

 

王子病男:那是你們公司很奇怪吧!

你這個人講話是怎麼回事,為甚麼都要這麼極端ㄚ?!真的很不nice耶...

 

中略

 

LAKIKI:你邊msn邊上班,不怕數字弄錯喔!(王子病男的工作跟數字有關)

 

王子病男:拜託!那麼簡單閉著眼睛也可以做?

 

講到這裡,老娘的忍耐真的衝破極限,我辛辛苦苦工作的錢去納稅養你們這些人,結果你告訴我閉著眼睛就可以做,你講話這麼卡車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LAKIKI:我跟你素未謀面,所謂人有親疏等級之分,你不覺得這樣講話很不禮貌嗎?(一向和藹可親的我,居然開始說教起來了,他也算是了不起的咖)

 

經過一陣寂靜後

王子病男:我為我剛剛的不禮貌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希望你可以原諒我.我會修正我自己,以後不會這樣了!

 

LAKIKI:...................(挖哩,12萬分ㄌㄟ,這傢伙怎麼突然180度大轉變,讓我措手不及,不過既然人家都道歉了,我如果還不接受就太不上道了!)

 

LAKIKI:恩,我接受你的道歉!

 

就醬子,我們幾乎沒再聯絡,直到有一天,王子病男的長輩打電話給我,對話如下.

王子病男長輩:我是XXX的叔叔,整理筆記本的時候看到你的電話,就想說問問你們的狀況,聽說有講電話,已經見面了嗎?

(這位叔叔是住海邊的嗎?也管太寬了,重點是你該問男主角而不是打給我吧!)

 

LAKIKI:沒有,我們都忙,還沒機會見面!

對於各種不同場合的官方說法,是LAKIKI最會的絕招,就算跟對方有任何狀況都不可以把長輩扯進來...

王子病男長輩:要出來見面阿!講電話又沒辦法彼此了解...

 

LAKIKI:恩,好!有機會的話....

一頭霧水的掛掉電話,整個有點沒有進入狀況的感結這通電話的重點是????

 

不以為意的過了一陣子,LA爸打電話說,介紹王子病男的朋友又要介紹別人給我認識,當下也不覺得這有啥奇怪的;

但是接下來LA爸說的話讓我整個人怒火中燒,怒不可抑,怒氣衝天,怒........還有哪些是怒開頭的四字成語的阿?!(總之超怒)

 

LA爸:XXX有說妳講話太直,所以他選別人了! 妳阿,就是個性太衝,脾氣不好,叫妳改妳就不聽....

 

LAKIKI:.................(氣到說不出話來)

 

(我甚麼時候被選擇了都不知道,好想罵他個祖宗八代,整個詞窮找不到適當的話來罵他,暫時用)!@#%#$^Z^代替!居然給我惡人先告狀,是不是個男人阿?!....下次就不要讓我碰到,不然我就)!@$#(!$)

 

當我以為這個人就從我生命中隨風而逝時,隔天,突然有個很久沒見過的暱稱敲我,我想了一下.....

喔喔喔喔喔!是王子病男,咦!他怎麼敲我了!(昨天才被LA爸罵,時間上也太湊巧了吧?!)

 

王子病男:妳好嗎?最近介紹人還有介紹男生給你嗎?有喜歡的嗎?!

(XX的,干你PI事,存甚麼心這樣問我阿?!既然你自己找上門來自投羅網,別怪我殺你個片甲不留!)

 

LAKIKI:你好像很關心我喔!

 

王子病男:對阿,就朋友關心一下!

(誰跟你是朋友了,我沒有這種沒品的朋友啦!) 

 

LAKIKI:我為甚麼要告訴你阿!(我知道我這樣講話很機車!)

 

王子病男:也對

 

LAKIKI忍不住說道:你知道你講了一些話讓我很困擾...感情這種東西合則來不合則去,一切隨緣!你要跟誰交往那是你的自由,請不要把我牽扯進去!

 

王子病男:我講了甚麼?我沒有跟誰交往,我怎麼都聽不懂你說的...

(再裝阿,是個男人就承認阿.敢作不敢當!)

 

我大概把介紹人的話轉述了一下後

王子病男:我真的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LAKIKI(心裡OS):所以是老爸養的鳥兒有天突然開口跟他說的,還是哪天在路上撿到紙條,紙條上寫的...切!

可是因為對方否認,我好像也不應該太嚴厲說.

 

 LAKIKI:那介紹人為甚麼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鬼才相信你的話

(我個人覺得這樣說還滿可愛的...但是....)

 

王子病男突然大怒說:你這個人真的好可怕!下次你說話然後被人說鬼才相信,你會怎麼樣?!

 

LAKIKI:.......................................(整個傻眼)

 

我覺得鬼才相信還滿俏皮的阿!我一點都不會怎麼樣耶!而且我都沒說你是鬼了,是在生氣甚麼碗糕?!

照理說不是應該要把事情解釋清楚或者坦白從寬嗎?! 

 

當然經過這樣的交手後(我禮貌性的請他以後不要再跟我聯絡),王子病男就再也沒有出現了!就這樣,兩個人都沒有碰面,案子就胎死腹中.

 

結語:我真的覺得我很適合飾演妖魔鬼怪的掌門人,試問有誰比我更多跟魔神阿(台語)交手的經驗呢?!

 

PS:王子病男曾經給我看他的照片,然後對我說「怎麼樣?很帥吧!」印象很深刻的是,照片的pose是一隻手用七的手勢支著下巴,一腳抬起來跨在石頭上的"帥氣"姿勢(不懂得倫請告訴我,我可以示範給大家看!)我當下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不是公主,卻會碰到這種王子病的王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