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有個同事,

我姑且稱之他為抓耙子先生好了...

這位先生呢,

長的是人模人樣一表人才,

但是個性像個娘們似的,

很愛抓耙子!

 

當然囉,

他要抓耙子的話也不是抓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就是因為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更讓LAKIKI覺得這位抓耙子先生心胸狹窄...

那大家也知道LAKIKI很喜歡兔槽別人嘛,

有時候這就只是種情趣而已,

但是抓耙子先生不喜歡就罷了也不直接講,

就去跟我老闆抓耙子...

(是個男人就當我面說阿,

什麼鬼阿!)

所以LAKIKI從老闆那邊婉轉的聽到抓耙子先生說我愛兔曹這件事情,

老實說是有點不爽!

(這麼小的事情有沒有必要跟我老闆講阿?!)

 

總之呢,

當老闆叫我進去跟我講這些事情的時候,

以LAKIKI的EQ,

我當然是微笑以對說,

"對不起!我個性太直了,

我以後會注意!"

但是內心其實是這些符號的!~)(@&$%@#%,

好了!我已經發洩完畢,

大家不要效法抓耙子先生抓耙子喔,

我要專心去上班了!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