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氏家族除了LA弟妹外,其他成員英文都不太佳.

 

雖說LA弟也曾經喝過洋墨水,

但是LA爸曾經問過LA弟,你上課的時候都聽的懂教授講的內容吧?

LA弟:恩...我是都聽的懂他們講的啦,但是他們聽不聽的懂我講的就不太知道了!

所以到現在,LA弟英文程度在哪裡其實還是個謎...

 

LA氏家族有個當會計師的堂哥,據說大學時代英文也不太好!

 

LA堂哥曾經鬧過ㄧ個笑話,事情原委是這樣的...

LA堂哥在唸X大時代,大一要上通識的英文時,

被老師叫起來唸第六課的課文,

堂哥唸完之後全班哄堂大笑.

 

因為堂哥把Lesson Six唸成Lesson Sex惹!

(堂哥真的滿腦子都是Sex耶!)

 

同樣的錯誤LAKIKI也犯過,

LAKIKI這輩子如果可以是盡量不想去歐美國家滴,

(除了英文不好外也很怕高大的ㄚ豆阿們)

 

但是幾年前LAKIKI因為有事去了一趟美國,

戰戰兢兢地過海關時,我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惹!

 

遠遠地就看到一個看大隻的老黑叔叔,

他開口問我了:How old are you?

LAKIKI心理OS:喔喔喔...這個國中學過,

還好我會....CC

 

LAKIKI自信滿滿大聲地回答:I am thirteen.

老黑叔叔:................Are you kidding?

 

LAKIKI心理OS:阿!.....我我我居然講錯了!

LAKIKI:Oh,i am thirty!

 

 

 

LAKIKI真的好希望在LAKIKI有生之年,全世界的共通語言可以變成中文,

這樣我永遠都不會為了ty 還是teen搞錯而困擾了!

 

PS: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英文講錯的糗事...(CC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