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周圍充斥著聽不懂人話的男人們,

既然是男人們,當然就不分國籍;

有小日本們也有台灣仔.

 

LAKIKI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常常去拜訪廠商,

很奇怪的是女生窗口都很靈巧,

但是男生窗口大多聽不懂人話.

 

舉個例子好了,某天,跟了一位E先生談case,

本姑娘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講了老半天後,

就問了E先生,這樣你了解嗎?

E先生:恩,沒問題,我晚點把東西準備給妳.

就降子,我回公司後等著E先生將東西寄給我,

但是就像等了半個世紀那麼長般的.

這位E先生還是不將東西寄給我,

於是乎LAKIKI就用MSN敲了這位仁兄詢問案子準備的進度...

 

結果這位仁兄居然問我,那我到底該準備甚麼?!

(老娘最討厭裝懂的倫了,上次講了老半天,原來你一個字都沒聽懂!!!!!!!!!!!!)

 

LAKIKI真的很怕聽不懂人話的男人,

聽常聽不懂人話有兩種,

一種問題出在腦袋上,

另外一種是問題出在心上.

出在腦袋上的倫呢是真的聽不懂(那我們也就得耐著性子去解釋!)

問題出在心上的倫呢是不想聽(聽常我都會想要打爆他們的頭!)

 

LAKIKI真的覺得不想聽比聽不懂更不能原諒,

一個人連對方的話都不願意聽也不願意去理解,

那是要怎麼在社會上立足呢??

 

所以LAKIKI想要問問大家,聽得懂人話的男人到底在哪裡阿??????

真的有降子的人請喊YO行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