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在多年前曾經跟小日本同事們一起去基隆某海鮮餐廳吃海鮮.

當時LAKIKI發生了一件千古流芳的事情,到現在都讓人津津樂道.

 

話說跟小日本同事們去到海鮮餐廳,

LAKIKI立刻喀蝦子喀到眼紅,

雙手充滿了腥味...不是血腥味是腥味喔...

(...呼,我自己也在想還要鋪陳多久.)

 

 

反正重點就是我去了廁所洗手,

去到廁所後,看到廁所的陳設,LAKIKI非常的不開心.

心理犯嘀咕說這家餐廳這麼大,怎麼這麼不貼心,

男生的小便池居然跟女生廁所放在一起.

 

我洗完手後就繼續回到座位繼續喀起其他海鮮. 

 

中途,LAKIKI突然想要噓噓,於是乎再次去了廁所.

 

上完廁所出來後準備洗手,

就發現隔壁一對父子(爸爸在教約四五歲的小男孩洗手),那位小男孩一直動也不動地盯著我瞧,

 

 

LAKIKI也善意的回報笑容後(老師有教我們要對他人友善)

 

LAKIK心理OS:這孩子怎麼一直盯著我看阿!?

 

莫非他也覺得我穿的這件新衣(是MAX MARA名牌的ㄌㄧㄡ)粉好看?

真是ㄇㄨˇ家ㄍㄠˊ(台語)這孩子真有眼光!!(羞)

 

 

洗完手後LAKIKI帶著輕快的腳步走出廁所,

碰巧看到同事也要來廁所.

他一直用著狐疑的眼光望著我.

(好奇怪喔!今天大家都一直盯著我看耶.)

 

 

同事回到座位後就對我大聲的說道:

LAKIKI!!!!!!!!!你幹麻上男生廁所啦!

 

LAKIK羞到快跟煮熟的蝦子一樣紅了啦!

 

LAKIKI大驚!!!!!!!!!!!!原...原來.....我上錯廁所了!

 

但是LAKIKI做了事後檢討發現,

其實餐廳也有很大的錯,

餐廳場地太大把男廁&女廁分開,

男廁的標示就用一個印著WC的淺藍色標示牌,

誰知道這是給誰用的ㄚ?

 

 

LAKIKI後來還有去確認另外一邊女廁的標示,真的就是粉紅色的WC標示牌.

 

 

問題是,如果放在一起我就可以區別阿,

這樣分開是要我們怎麼分拉?!

 

所以結論就是標示清楚是很重要的喔!

 

PS:LAKIKI後來有上網站查了一些世界廁所標示(人家都是放在一起的ㄇㄟ)

發現有很多有趣的標示喔,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錯廁所也可以學得很多學問真是一舉兩得呢!咦~)

 

image001.jpg 

 (標示1)標準版 

 

image002.jpg

(標示2) 右邊這個用剪刀剪掉後就糗大了

 

image003.jpg 

 (標示3)這個要想一下

 

image004.jpg

 (標示4)男生娃娃也穿裙子耶!

 

image005.jpg 

(標示5)有這麼急嗎?

 

image006.jpg 

(標示6)這該不會是日本國的標示,而且是穿過的吧?!(驚), 男生也可以穿丁字褲阿.

 

image007.jpg 

(標示7)這廁所有人敢上嗎?

 

image008.jpg 

(標示8)人魚跟騎士間的關係是?

 

image009.jpg 

(標示9)這個應該是在歐洲...男生的臉有點像是我們國家的美猴王耶!

 

 

image010.jpg 

(標示10)女生腿部肌肉很發達.但是男生上廁所為什麼要帶酒杯?

 

image011.jpg 

(標示11)有些東西講的太清楚就不美了...(呼)

 

 

image012.jpg 

(標示12)LAKIKI個人喜歡這個,但是差別只有在頭上那朵花,很容易看錯!

 

 

image013.jpg 

 (標示13)希望不要停電.

 

 

image014.jpg 

(標示14)大鬍子是中東嗎?但是女生沒蒙面說...

 

 

image015.jpg

  (標示15)這童話故事我不喜歡

 

 

image016.jpg 

(標示16)看好久!這是哪派的設計?

 

 

 

image017.jpg 

(標示17)................

 

 

image018.jpg 

 (標示18)這是博物館嗎?

 

 

 image019.jpg

 (標示19)線條不夠清楚

 

 

image020.jpg 

(標示20)一定都要脫光光?

 

 

image021.jpg 

(標示21)Why pig?

 

 

image022.jpg 

(標示22)看懂的人請喊YO!

 

 

image023.jpg 

(標示23)頭ㄌㄟ?

 

image024.jpg 

 (標示24)確定大家不會搞錯?

 

image025.jpg 

 

(標示25)幽默但是我不確定老人家看的懂!

 

PS:最後追加一張LAKIKI好友S小姐在泰國照的廁所標示照

IMGP0857.JPG 

這張也很妙,不過淺顯易懂,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