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2009的最後一天),

等著朋友來LAKIKI家吃火鍋跨年的幾個小時裡,

LAKIKI要收起詼諧(only today),

我要好好的思念我過世的母親.

 

母親到2010年1月底過世就滿10年了!

我無時無刻不思念著她,

她也一直活在我的心中,

甚至我幾乎感受的到,母親在我需要她的時候就在我身邊!

母親真的是全天下最好的母親,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在日本念書時,因為課業上的挫折打電話回家哭訴,

母親淡淡地說,考不過就重新再來,直到考過為止.

這有啥好哭得呢!

母親還說,人生是妳自己得走的,哭我只是心疼而已,

但是我也沒辦法飛過去幫妳!

 

那段溫暖且淡然的話深深地鼓勵了我,

母親深厚的愛情成為我孤單時最大的支柱!

 

母親美麗的容貌,永遠都以他人為先的善良的心,

不分貴賤待人時的親切言語,

從容優雅的氣質無不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雖然母親只活了短短的幾十年,

但是記得她的好的人一定很多!

受到她好的影響的人也很多!

 

我也想告訴母親,您可以好好的放心!

您到過世前還擔心著這個家的心情,

我們真的能夠體會!

所以請別再罣礙!

我也好好的堅定地過著自己想要的人生!

 

老爸再娶了一個很好的太太,

我們三姐弟感情深厚,平安健康.

 

請守護我們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更堅強更勇敢,

守護LA爸&阿母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我們永遠愛妳喔!

 

PS:有很多人不可思議,我們家孩子怎麼有辦法跟新的阿母相處愉快.

(台灣龍捲風上演的都是搶家產,大家惡言相向.)

 

LAKIKI認為LA爸有LA爸的人生要走,

我希望LA爸快樂,所以鼓勵他追求自己的人生!

 

當阿母來到我們家,我們孩子們打從心底喜歡她也很快的接納她!

那當然是她擁有寬大的心以及過人的智慧!

(阿母真的是個很好的倫!)

 

我們更相信這是過世的母親引導阿母來到我們身邊!

 

我感謝阿母讓LA爸人生重新得到活力,

感謝阿母對LA爸無微不至的照顧,

感謝阿母當起我們跟LA爸間的橋梁,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請阿母繼續包容我們,

讓我們的緣分一直持續到永遠!

 

2010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如果網友中有遭逢親人朋友過世的經驗,相信我!他們永遠都在我們的身邊,所以讓我們放下悲傷展開笑容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