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很喜歡自己,

隨著年紀的增長,

雖然皺紋越來越多,

雖然肌肉越來越鬆弛,

但是我卻越來越喜歡自己了!

 

我喜歡自己鼓勵朋友的狀態,

(雖然有時候對方也許覺得我很囉唆XD)

我喜歡跟一群年輕人混在一起假裝自己年輕的樣子,

我喜歡自己反省過去的人生,

我喜歡自己開始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

而知道取捨......

 

LAKIKI越來越喜歡自己,

那是因為我清楚知道自己的優缺點,

並了解優點要怎麼發揮,

而缺點要怎麼修正...

(雖然修正的確花了很多歲月@@)

 

但是我越來越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感覺!

 

大家喜歡自己並且愛自己嗎?

 

如果答案是YES!

那麼恭喜你,

表示你接受了自己的原貌,

並且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懂得愛自己且喜歡自己的人,
也有能力愛別人!

因為懂得愛自己的人會了解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

並讓自己維持快樂的狀態!

也惟有愛自己的人,

才有能力讓他人幸福與快樂!

讓我們一起更喜歡自己愛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