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剛剛看了一下網誌的人氣,將近三點左右居然有2146耶!

 

想當初過去的25天內最高也不過2200而已,

看樣子今天有機會站上2500喔!

(好開心喔!怎麼覺得有在炒股票的感節阿?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人融資融券都要做股票了.)

 

最近看著人氣指數的上昇,LAKIKI有種存摺內的0不斷地增加的快感!

 

今天跟朋友聊天,才得知不知道哪位批踢踢的鄉民幫LAKIKI貼文,

所以今天才暴衝滴!

(真的很感謝這位不知名的批踢踢鄉民喔...)

 

話說LAKIKI因為大學時代不在台灣念,

所以舉凡蝦米批踢踢&BBS之類的網站都沒去逛過說.

 

常常聽到LA弟說PTTPTT的,我還以為是PPT的兄弟姐妹,

不知道原來鄉民們有這麼大的力量呢!

 

在這邊誠摯地感謝批踢踢的鄉民們!

我不禁想要登高一呼!!

我愛鄉民  鄉民愛我

讓我們一起搭起LAKIKI的橋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