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氏家族多一個倫囉,

嚴格的說來是多一個新生兒...

這就是LA弟的寶貝女生,

說真的,不是我自誇,真的很可愛!

艾學滿月照.jpg    愛笑的愛學.jpg              

是不是很像洋娃娃阿!

LA氏家族因為這個生力軍,

大家聚會的時間越來越多惹!

(新生兒就如同其名,

讓人敢結有新生的力量!

但是每天累到像狗的LA弟妹一定會否定我的說法@@)

 

上星期日是小娃娃滿四個月第一次出門,

於是乎LA爸在五星級飯店邀請了大家聚餐,

(大家應該知道,

有LA爸的地方少不了LA爸笑話)

 

因為這次受邀的來賓中,

有位先生剛動了痔瘡的手術,

LA爸不知道是為了緩和場面還是怎樣...

 

LA爸:說到痔瘡我來說個笑話

(老爸哪壺不開提哪壺,

倫家很害羞的樣子!)

LA姐朝著我:等下輪妳值日生,要記得笑喔!

LA爸:有對情侶呢坐在車上,

女生柔聲的對男生說「我眼睛好痛喔...」

男生輕輕地吻了一下女生的眼皮「這樣比較不痛了吧?」

女生嬌嗔地說「真的比較不痛了耶!」

沒多久女生又說了「我頭好痛喔~」

男生接著在女生額頭親了一下

「這樣呢?」

「你好棒喔!真的不痛了呢!」

這時候隔壁的老婆婆突然出聲了,

「年輕人...既然你這麼厲害,

能不能治療一下我多年的痔瘡呢?」

 

大家:....................................

好啦!我真的有大笑,

但是受邀的來賓又更尷尬了@@

 

其實呢,阿母不甘示弱也講了一個黃的笑話,

但是因為太黃在此省略....

 

總之,星期日的聚餐在小娃娃的哭聲中,

跟大家的笑聲中度過...

(好吵阿阿阿阿阿~)

 

LAKIKI好希望小娃娃快點長大,

那麼小姑姑就可以帶著娃娃去逛街喝下午茶了,

但是在那之前,

請先自行控制好自己的行為,

LAKIKI姑姑真的不會換尿布喔!

 

那麼,下次有新鮮的玩意在跟大家分享囉!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