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陽高照的天氣才隔天就變了個樣子.

聽說今晚的溫度只有13度左右.

星期五的台北超級冷吱吱ㄚ,

LAKIKI覺得冷到想要罵髒話,真是kao-Xㄌㄟ.


今天晚上跟阿母還有LA姊聚餐,

去了一家多年前跟無緣的ㄤ(前男友)曾經去過的義大利餐廳.

阿母吃完後讚不絕口,直說這位男友當時雖沒對我太好;

唯一的優點就是到處帶LAKIKI去吃美食!

(今天有小感謝了他一下,真是三挖低咖)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晚餐.


第一道菜:餐廳送的餐前麵包,上面有厚厚的起司喔!

P1020145.JPG 

 

第二道菜:還是麵包,不過是手工的麵包喔!(不知道為什麼要疊的快要跌倒的樣子)

P1020146.JPG 

 

第三道菜:凱薩沙拉(是我愛吃的口味)

P1020150.JPG 

第四道菜.....ㄟ..................................沒有照片...

因為後來吃到忘我都忘記拍惹!

(我確定我不適合寫美食的網誌)


剩下的菜色是蘑菇pizza,

還有一道忘記是甚麼菜名的菜

阿母點了磨菇濃湯,我是海鮮濃湯,LA姊喝柳橙汁,

然後大家合點了布丁跟提拉米蘇.

(吃到每個人都像懷孕數月)

裡面很多阿豆ㄚ,只知道不是美國人;

不過他們國語說的比我的台語還溜,

所以搞不清楚是哪國的人!

(我想是歐洲人,

因為很像以前歷史課本裡面畫的亞歷山大的樣子)


介紹一下今天的餐廳

La Giara

復興南路1段352號3樓

02-27050345


是間氣氛很不錯的餐廳,

請大家一定要訂位,因為生意粉好的說!

今天三個人吃了三千多塊,

是有點奢侈!

不過真的很值得的美味,

如果想要品嚐道地的義大利料理,

可以參考這家餐廳喔!


掰勒位,LAKIKI去LA GIARA吃飯,

不是普通的偶然耶,都有LA的餐廳要去哪裡找ㄚ?!

不過隔了兩年後,再次來到這間讓我有特別回憶的餐廳,

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結說!


PS:嘗試著介紹美食後發現,

LAKIKI只適合LA-SAI,

介紹美食不但忘了拍照,

照片拍的爛到爆不說,

(有朋友反映照片很暗,

可是因為餐廳很暗,

暗到LAKIKI差點看不到菜,

所以大家加減看ㄅㄟ)

料理介紹也寫的哩哩LALA!

不過跟大家分享的心意最重要,

所以大家不要見怪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