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昨天跟好友Y小姐聊天,

Y小姐說她有件高檔的雪衣還放在美國前男友那...

(除了雪衣外當然還有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當時因為分手的很突然,

所以Y小姐很多行李還來不及拿回台灣,

事隔多年,

Y小姐念念不忘那上萬元的雪衣,

到底是被男生丟掉了還是送給別人了?!

 

這讓LAKIKI回想自己過去的感情,

有段感情也是分手的令人錯愕,

而我的行李隔天就被男生打包交到我手上了...

(當時收到行李的時候很傷心,

原本只是隨口賽性子說把我的東西還我,

沒想到這麼快速就還我了...

這也讓我對這段感情徹底的死心,

但是可不可以除了衣物外,

也把我收集多年的碗盤還我ㄚ?!!!!!!!!快還我!!!!)

 

 

LAKIKI覺得分手真是一門藝術,

要分的漂亮又彼此不受傷,

(尤其是只有一方想要分的時候)

這真的需要練習的!

 

不知道大家分手後放在對方家的行李都怎麼處理呢?

LAKIKI是覺得以後男女交往,

就盡量不要把自己的東西留在對方家裡囉,

雖然交往的時候會有種占地盤的心態,

(就像小狗尿尿,

會想留下自己的味道以表示這是我的地盤.)

但是想到萬一分手的後續處理,

要放也放些便宜沒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免的除了分手的傷心外,

還有心疼自己鍾愛東西飛了的扼腕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