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周圍有很多好女孩,

個個都是賢慧婉約,

如果LAKIKI是個男人應該會想要把他們娶回家的.

 

但是有時後聽到他們講過去男友的事情,

這些男友們不但不珍惜她們,

還常常幹出一些令人想要吐口水的事情,

讓LAKIKI覺得這麼瞎的藉口你也敢講?!

 

LAKIKI有位好友B小姐,

跟她的男友交往多年,

結果男友劈腿了B小姐某個好朋友,

這件事情當然紙包不住火,

當B小姐質問她的前男友時,

前男友居然選擇了B小姐的好友,

原因是「我已經傷害了妳,

所以我不能再傷害另外一個女人」

我ㄆㄟ,你以為在演愛情文藝片喔,

這是什麼鬼藉口阿!

慶幸的是B小姐夠聰明有智慧,

現在嫁了一個對她非常好的男人也有了可愛的小朋友.

 

另外一位好友Y小姐的朋友,

是個顧家的家庭主婦,

有天,她老公回家說,

他在外面的女友懷了孕所以他得離婚,

因為他不能不對外面的女友負責...

ㄚ你自己也有小孩阿,

還是正妻耶,

你怎麼都沒想過要對她們負責阿?!

 

而另外一位朋友K小姐,

她的男友跟他分手的時候說,

我已經有一個母親了,我不需要另外一個母親.

KAO!你怎麼不反省自己還沒斷奶,

所以大家才會像對待小孩似的對你阿?!

 

LAKIKI真的覺得很怪,

這種沒有邏輯的藉口,

到底是怎樣要戳瞎了自己的眼睛跟打壞自己的腦袋才說的出口阿?!

 

這些人真的很自私,

為了讓自己的自私可以正當化怎樣的鬼話都說的出口...

 

請各位女性朋友要睜大眼睛,

自私自我的男人千萬別想著他們會改變,

(當然,女人亦同)

碰到自私自我的人,

我們就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就好了,

免的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