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是個在兩性互動上有非常多框框的人,

也可能是家庭教育的關係,

(LA氏家族非常保守)

所以LAKIKI從來都不覺得,

分手後的情人可以當朋友!

(話說情人都當不成了,

而從朋友變成情人前,

已經發生了太多的化學變化,

已經產生變化的兩個人有可能回到原點當朋友嗎?)

 

LAKIKI周圍有很多朋友,

都可以跟以前的男女朋友維持朋友關係.

LAKIKI只能打從心底佩服...

 

LAKIKI承認自己心眼小心胸也不夠寬大,

所以一點也不想知道分手後的男友們的近況...

更無須說跟他們有互動.

(內心深處當然希望對方可以找到更適合的人,

但是如果出現在我面前,

我沒有把握會不會心理覺得不舒服~)

 

LAKIKI過去交往的男友中,

有幾個就是會跟前女友們聯絡的人,

有時候會聽到他們用MSN連絡,

或者偶而還會約見面互相關心近況!

LAKIKI當下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好吧!我聽到有人說我心胸狹窄了,

沒錯!我就是...

(總之,如果我是心胸狹窄的女生,

其實也不需要故做大方,

那太做作了,自己也不快樂!)

 

LAKIKI也有朋友跟前男友還有前男友的女友成為好朋友的,

(不過LAKIKI這位朋友從小在美國長大,

也許歐美比較不一樣吧?!)

這個我真的要給她拍拍手papapapapa,

我確定我沒辦法.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樣的模式呢?

跟前任男女朋友還可以維持朋友關係嗎?

可是套句LA爸說的話,

你可以確定自己心態健康,

但是怎麼確定對方的呢?

所以避嫌才是王道.

(LAKIKI真的有被老爸潛移默化到)

 

但是LAKIKI怎麼想都想不通,

如果我們朋友很多,

為什麼還需要跟過去的情人當朋友呢?

那就像原本一杯清澈的白開水中,

被滴下了隱隱約約有顏色的藥水,

即便是很淡,但也是杯有顏色的水~

 

所以在未來,

LAKIKI也會將這些短暫停留在我生命中的人,

僅僅只是點綴我過去的這些人事物,

就乖乖的好好的塵封在我的記憶裡,

如果未來某天當我們彼此都白髮蒼蒼,

然後不小心在路上不期而遇,

LAKIKI那時候應該會開心地跟他們打招呼聊聊過往...

(我覺得降子的狀況會比較美...)

而現在,

我們真的不需要持續成為對方生活的一部份.

那對對方的另外一伴也不是很尊重,

相信對方也應該不會太開心才是.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是一樣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