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要過生日了!

再過13天就是LAKIKI36歲的生日...

(不知道為什麼好緊張阿阿阿阿阿!)

 

今天突然想到今年的生日一定要別出心裁的過,

因為今年是個很不一樣的一年!

 

怎麼說很不一樣呢?!

自去年開了blog後,

今年終於驗收成果,

不但開了自由時報的專欄外,

還有個小小的驚喜,

等可以公佈的時候再告訴大家!

(大家各自心神領會囉.)

 

雖然也有不好的事情啦,

比如說被降職降薪啦,

但是這些東西對我來說,

真的是連一粒沙子都不如呢,

完全不足以拿出來說嘴.

 

另外呢,

在2010年年初,

LAKIKI就許下了幾個願望,

目前有幾個已經實現,

還有幾個正在驗收成果ing.

今年可以說是LAKIKI的關鍵年,

自己在心境上有了很大的改變外,

還開啟了這個善的blog平台,

認識了不少好的朋友.

真的很令人開心!

 

依照LA爸的女人趁新鮮才好銷的理論,

LAKIKI可以說越來越進入腐化的時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卻越來越活絡起來,

跟我的年齡是成反比的縮.

 

不管怎樣,

我得好好的把握35歲剩下的尾巴,

希望跟35歲的我道別後,

會有更厲害的36歲來迎接我囉!

先預祝LAKIKI生日快樂!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