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心星期五,

所以照例的我們這群娘子軍們又開始蠢蠢欲動想要吃點心,

大家這次很大手筆,

除了點了派克雞排外又點了飲料,

LAKIKI輸人不輸陣,

吃下午茶當然不落人後.

自己很ㄍㄟㄍㄠˊ(台語)的點了糯米腸&炸G塊,

吃完後LAKIKI膩到想要抓兔子(台語-嘔兔的意思).

 

LAKIKI覺得人真的犯賤的動物,

(好啦!我尤其的嚴重...)

明明就不餓阿,

中午還買了一個新上市的MOS鱈魚堡滴,

(想說新上市來品嚐看看...)

早餐也沒餓著自己的吃了培根起司蛋吐司,

咦...我好像中間還嗑了一個85度c的戚風蛋糕....

天ㄚ!我居然忘記我有吃蛋糕了!

我的胃現在應該很擠吧XDDDDDD

 

朱朱人坐在隔壁,

她剛剛說我身上飄來淡淡的油炸味,

(聽起來沒有稱讚的感節...

如果是淡淡的花香應該比較好一些><)

 

我又要發毒誓了!

一個月內如果再吃油炸的下午茶,

LAKIKI的辣就是俗辣的辣,

不是辛辣的辣惹....

(有點不痛不癢...)

那降子好了!如果我再吃油炸的下午茶點心,

我就變成一隻大肥豬好了!!!!!

(最近LAKIKI的一念很強,

常常心想事成!

前天只不過閃過ㄧ個,

要不要來過一下沒有電腦的日子,

如果電腦掛了我就除了上班外再也不上網了的小小念頭,

昨天開機就有問題了...

後來還是請我的好姐妹來幫我處理才修好的縮)

 

人真的不能亂亂想事情耶!

 

PS:好想試試看如果一個月內偷吃油炸下午茶,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變成大肥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