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不想跟你們相親相愛的魔神阿們:

再過7小時就是老娘的生日了.

在值得紀念的36歲生日來臨之前,

老娘準備要跟你們完全的道別~

 

偶現在正在整理手機的通訊錄,Mail信箱及Msn.

(剛剛赫然發現,

之前魔神阿們的電話居然都沒刪掉,

難怪老娘一直覺的有卡的感節!)

 

在某個角度偶是很感謝你們這些魔神阿的,

但是現在真心誠意的,

希望以後你們不要再出現我的人生中了~

所謂的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過去就讓它過去了,

我們各自追求自己的人生杯!

 

所以曾經透過Msn來問我好不好的前男友們,

以及偶而會突然出現跟我Say hi的相親過的魔神阿們,

大家永別了喔...

(拜託你們別再來出現了,謝謝~)

 

我曾經輾轉難眠的反省多日,

為什麼在過去一碰到魔神阿前沒有快點把葫蘆拿出來收掉大家,

導致後來有許多煩人的後續;

這千錯萬錯都是偶的錯!

(所以你們也別再回來跟我道歉,

說過去多對不起我之類的,一切都是我不對!)

雖然現在偶的功力倍增,

但是我再也不想跟妖氣沖天的魔神阿們交手了,

我想在今年的生日過後,

我的人生會變的非常的清幽而且一帆風順!

 

你們就好好的在你們的冥界生活,

別三不五時就出來我們人間的世界囉,乖~

那麼也不需要說什麼後會有期之類的,

因為不會有之後惹!

也希望世界上越來越少魔神阿,

免的哪天我又需要重出江湖來斬妖除魔!赫~

 

PS:不要懷疑我怎麼沒在Msn的線上,

因為我把你們都刪除兼封鎖啦!!!!!!!!!!!!!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