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國中好同學V小姐的兒子打電話給我,
(這可愛的小傢伙是我的乾兒子,

從3歲開始我們就常常兩個人出去玩,

每年的母親節,

這位越長大越帥的小帥哥也會打電話祝我母親節快樂!)

我們的對話如下,

 

乾兒子:KIKI乾媽,祝妳母親節快樂,

還有祝妳生日快樂!

 

LAKIKI:謝謝磊寶寶,你現在三年級了吧!

跟同學都相處愉快,

功課也都OK嗎?

 

乾兒子:都很好ㄚ!

我是人氣王耶!

 

LAKIKI:人氣王?!

自己講的不算啦,

誰說你是人氣王的?!

 

乾兒子:每次我走路的時候身邊都會跟兩三個同學耶!

 

LAKIKI心理OS:好厲害!這不是人氣王,

這是大哥的規格吧!?

 

LAKIKI:喔喔,你好受歡迎喔!

那你有女朋友嗎?!

(這小傢伙從小就很受女生歡迎,

聽說每次生日收到的愛慕生日卡最少都有兩三張...)

 

乾兒子:ㄟ.....好像吧!

 

LAKIKI:什麼好像,有就有沒有就沒有阿!

 

乾兒子:不知道要怎麼講耶!

 

LAKIKI:就老實講阿!老實的跟我說,快~

 

乾兒子:有拉...

 

LAKIKI:幾個?

 

乾兒子:恩.................

..............................

............................

......................一個.

 

LAKIKI:那可愛嗎?
(好廢話的問題XDDDD)

 

乾兒子:還可以啦!

 

LAKIKI:那改天帶給乾媽看好嗎?

 

乾兒子:為什麼?

 

LAKIKI:沒有為什麼阿!

乾媽想看阿..........

 

乾兒子:可能再看看吧.

 

LAKIKI:為什麼要再看看.

(死小孩,這麼小就懂得學大人迂迴的戰術,

聽他阿母說每次大人急的要死,

都問不出所以然來,

這傢伙很會打太極...=.=)

 

LAKIKI:好啦!那乾媽最近很忙,

下次我們約出來玩好嗎?!

(好久沒跟可愛的乾兒子出門了.)

 

乾兒子:好ㄚ!

 

LAKIKI:謝謝你的祝福,你好貼心喔!掰掰囉~

 

我們的對話就到此結束,

但是這孩子,

老娘有點擔心他這麼小就懂得男人的招數,

長大後應該成精了吧!

 

重點是他阿爸跟阿母都不是醬子的人阿,

這小傢伙到底哪裡學的ㄚ?!

改天真要好好問問他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