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LAKIKI終於初次獻聲了,

LAKIKI的第一次,

好短,好快,好high阿阿阿......

(ㄟ....這些形容詞都怪怪滴...)

 

各方朋友對於LAKIKI的聲音反應不一,

女生噗友就說,

「人如其聲阿!

跟書裡的感覺一樣,

就是有個性有想法的人.」

 

但是網友小弟弟就說,

「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LAKIKI:那你想成怎樣?

 

小弟弟:就可能講話比較可愛,

然後娃娃音之類的...

 

LAKIKI:......................

我還娃娃魚咧!

(用娃娃音說"老娘"

或者講"吝鄒罵"也很怪耶...)

 

小弟弟:你聲音就是OL的樣子.

 

LAKIKI:阿我是OL沒錯ㄚ!

 

小弟弟:不過聽了廣播後真的覺得KIKI姐是個有個性跟想法的人.

 

LAKIKI:那我網誌是有娃娃音的感覺嗎?!XD

 

小弟弟:就跟想的不太一樣.

(年輕氣盛的男生真的很愛幻想ㄋㄟ)

 

然後出版社的帥哥Sam則說

「感覺妳在忍耶,

好像沒有放的很開耶!」

 

LAKIKI:如果第一次去錄音就說吝鄒罵那也很怪吧?!

 

Sam先生:也對~

好期待妳跟陶子的互動耶.

 

還有朋友說我上廣播節目音的tone比較高,

跟平時不太一樣!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跟平時一樣不一樣,

因為講話的時候誰會去注意自己的聲音阿?!

 

總之,歡迎聽過LAKIKI錄音的朋友們來留言講感想!


下星期還會上其他的廣播節目,

因為主持人的不同,

相信彼此激盪出來的火花也會不一樣囉!

屆時如果有call in的節目,

也歡迎大家多多來摳摳摳喔!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