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局一場PARTⅡ

 

話說紅阿寄從美國留學回來後,

騙子男則繼續留在美國工作.

 

又隔了幾年的某天,

紅阿寄突然接到騙子男的電話.

「我回台灣看家人,

想說順便看看妳...」

言下之意好像又要試探紅阿寄的心意.

(事後當然知道紅阿寄結婚是騙他的...)

 

紅阿寄表明兩個人是絕對不可能了後,

騙子男就說了

「這次回來家人有安排一個女生見面,

如果這個女生對自己印象不錯的話,

將會考慮交往,

未來這個女生會過去美國結婚.」

(喵的!你同樣的戲碼要演幾次才甘願啦,

當觀眾的我都覺得累了!)

 

「祝福你!」紅阿寄衷心地祝福騙子男.

 

後來聽說騙子男跟這位女生生了兩個兒子,

過了幾年平安無事的生活後,

某天,騙子男又聯絡上紅阿寄,

「我跟我老婆相處不來,

我跟她說,

我願意跟你維持各種良好的關係,

除了夫婦關係除外.」

 

「你外面有女人吧!」

騙子男被紅阿寄這麼一說,

打死都不願意承認.

 

最後一次紅阿寄聽到的消息是,

騙子男順利的跟太太離婚,

沒多久,就跟自己小20歲的小女生再婚惹!

(就是外面有女人阿,

幹麻裝清高阿,沏~)

兩個兒子的監護權也不給前妻,

拿到監護權後也不好好的照顧兒子,

(可能後來娶的老婆也不願意照顧兩個兒子吧~)

就將兩個兒子丟給自己的爸媽帶,

自己在外面另組家庭後生了一個女兒.

 

紅阿寄說,

她認識騙子男將近20年了,

這傢伙自私的本質一直沒有改變!

不但傷害了前妻,

傷害了跟前妻生的兩個孩子,

未來不知道還會不會傷害其他的人.

 

紅阿寄又說,

除非他願意好好的改變自己的個性,

不然這種人永遠沒辦法獲得幸福滴!

 

事實證明,騙子男在金融風暴之後被裁員,

包括了前妻,前妻的兩個小孩還有自己的家庭,

他必須對三個家庭負責!

(相信一個被裁員的男人,

除非有很厚的財力,

不然哪有辦法阿?!!!)

 

如果他當初好好的經營起自己的婚姻,

好好的愛自己的孩子跟太太,

如今也不會面臨降子的局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論男人女人都要睜大眼睛,

要挑選伴侶的時候請找一個本質好的對象,

否則外在條件再好,

客觀條件再優,

隨著歲月的流逝,

絕對可以看出一個人真正的本性滴~

 

很慶幸紅阿寄當初沒嫁給這個沒責任感又自私自利的傢伙,

雖然紅阿寄現在還是孤家寡人,

但是她有自己的房子,

自己的事業,

有支持自己的好朋友們,

可是百分之百的幸福女王呢!

希望紅阿寄未來也可以找到一個了解她的好,

且跟她攜手度過後半輩子的好伴侶!

共勉之囉,紅阿寄!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