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好友G小姐吃飯,

那天吃飯的主題是"罵男人",

因為LAKIKI最近也沒什麼男人可以罵,

(男人罵來罵去都那樣也覺得好無趣~)

就跟G小姐聊起最近的生活.

 

G小姐:我最近都在看偶像劇耶.

 

LAKIKI:是喔,我阿母也很愛看.

 

G小姐:誰叫我ㄤ每天都加班加那麼晚,

我只能從偶像劇中尋求慰藉.

 

LAKIKI:可以得到什麼慰藉?

 

G小姐:偶像劇的男主角都很帥ㄚ,

身材又好,

然後對女主角從一而終,

眼中就只有女主角.

我最近好沉迷一句台詞,

男主角對女主角說,

"妳是我的!!"

天ㄚ!一個男人對女人說妳是我的耶~

好讚喔!

 

LAKIKI翻白眼:事實生活中要是有個男人對妳說,

"妳是我的!"妳應該會嚇的逃走吧?!

 

G小姐:所以阿,所有的幻想只能存在於偶像劇阿...

 

LAKIKI:說的也是,

我阿母也說過,

為什麼她那麼愛偶像劇就是因為現實生活中不會有.

(當然很難有阿,

女主角不論去到哪都會碰到男主角,

不論是遠到國外或者近到家裡附近,

兩個人永遠會相遇;

然後整天講一些夢幻到死的對白,

兩個人也不用上班也不用柴米油鹽醬醋茶,

明明男主角很窮,

但總是穿的很好~

還有世界上哪來那麼多帥氣身材又好的小開,

老娘我相親那麼多次怎麼都遇不到???怒)

 

G小姐:吼~為什麼我們已婚人士得靠偶像劇滿足自己啦?

 

LAKIKI:哪有?單身的也要靠偶像劇阿,

不然之前拜金女王是夯假的喔!!

結論就是不論是已婚或者單身都要靠偶像劇滿足自己啦!

因為我們幻想中的另外一伴,

這世界根本不存在阿!

(好悲哀阿!!!!!!!!!!!)

 

話說兩個人在星期五餐廳聊的口沫橫飛,

其實也沒有餓的感覺,

可是心情上一直想要吃飽!

所以在我們兩個吃了一份三式組合,

又叫了一份凱隡沙拉後,

LAKIKI有點想嚐嚐義式香腸義大利麵的味道,

G小姐就說了

「拜託!義大利麵單點要360元耶,

我們就叫了399元的組合,

有薯條,有義大利麵還有冰淇淋布朗尼耶.」

(這位愛看偶像劇的太太,

這時候就展現了你主婦的智慧啦XDDD)

 

叫了店員弟弟過來,

弟弟一聽到我們要追加的菜色後就說,

「你們要不要再追加一個點心就好了,

我怕妳們吃不完耶...」

(弟弟露出這兩個歐巴桑好會吃的眼神...)

 

G小姐:是喔,可是價錢差不多耶....

 

雙方僵持了一下後,

G小姐:我不管了,

我要叫,我吃的完!

 

就醬子,

兩個人又追加了一個小組合後酒足飯飽的回家惹!

(LAKIKI那天脹到隔天連早餐中餐都有點吃不下,

當下還想斷手指發毒誓說近期內不去星期五餐廳惹!)

 

這次的聚會讓LAKIKI領悟到,

現在的我也許很忙碌很充實,

不論我有沒有走進婚姻,
有天還是得加入看偶像劇的行列,

(雖然我現在個人比較愛CSI類的片子)

因為現實生活中不會有個男人眼中只有我,

(他們還會有線上遊戲,

有球賽,有自己的朋友跟興趣etc)

也不會有男人對我說,

「OH!妳是我的!」

那我應該會跟他說,

「但是我的錢還是我的,

你的錢也是我的!」

 

PS:偶像劇真是害人不淺阿!

LAKIKI很久以前曾經剖析過瓊瑤阿姨的小說,

大家可以參考比較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