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周圍的親朋好友不斷地問我,

妳的書賣的如何了?

壓根兒都沒思考過銷售量,

覺得能賣多少算多少的LAKIKI,

每每被大家關心都一問三不知,

(真的很要不得耶~)

所以今天編輯窗口敲我,

我就問了...........

 

LAKIKI:我的書賣的好嗎?!

(好單刀直入的說法)

 

編輯:不知道耶,

因為KIKI的書不是爆賣型的,

是屬於那種口碑的啦,

所以要再花點時間.

 

LAKIKI:恩...........

我也覺得我的書很難爆賣,

那天去金石堂,
發現放在書架上的最底層,

除了三四歲的小朋友摸的到外,

大人應該很難看到吧XD

 

好吧!雖然當下LAKIKI一直有個衝動,

想要把上層的泡沫之夏的漫畫換成我的書,

不過基於高尚的道德情操,

LAKIKI還是放棄了!

喵~漫畫居然放上層耶,

了不起(給它拍拍手).

 

其實LAKIKI覺得自己的婚活日記搬上銀幕,

收視率絕對不會輸給泡沫之夏啦!

(ㄟ.........內容雖沒有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對白,

但是絕對是適合闔家觀賞的片子.)

 

我的書如同我的個性,

都是慢熱型的,

慢熱有慢熱的好處啦,

所謂的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囉!

聽出版社說,

當初要是我肯上"大學生了沒",

或者其他的電視節目,

應該會賣的更好吧?!XD

  

不過當時我就對出版社說啦,

上電視當下也許會爆量,

但是之後呢?!

我不喜歡曇花一現的效果啦!

(主要也是我真的很不愛拋頭露面,

其實是怕露面後反而影響銷售量><)

不過話說回來,

最怕就是爆量也不成,

長久戰也打不贏,

那LAKIKI還有什麼臉面對所有支持我的江東父老呢!

 

等下要來凹LA爸跟LA弟買書,科科~

自家人凹自家人,

應該沒有所謂的強迫推銷之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