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掃完愛的小窩,

準備要來PO文的時候,

發現有好幾個朋友留言;

其中有位朋友的留言非常物化女性,

所以老娘就忍不住開罵了!

 

話說我寫的文章也不是今天才有是非,

從一開版就有人說我是拜金女拉,

或者說什麼我在炫耀我跟過很多所謂的菁英相親拉之類的,

都好,你們要怎麼認定我,都好!
對於我不是很在乎的人,

我ㄧ點也不在乎你們對我的看法.

 

但是我只在乎一點,

那就是支持我的讀者,

我討厭你們曲解我的文意,

去誤導一些還沒辦法到一定的年紀或者際遇,

然後從文章中了解我要傳達本意的人.

 

所以怎麼樣我都要站出來說明~

 

話說上星期三的自由時報專欄,

很多人以為我是在罵那位男生小氣巴拉,

其實我只是在告訴大家一個觀念,

今天我們幾歲到了什麼階段該做什麼事情,

還有朋友間親疏等級之分有別,

大家在不同的親疏階段又該做什麼事情.

我要陳述的是氣度的小氣,

而不是錢財的小氣.

(老娘賺的錢夠自己吃穿)

 

那位小開先生只顧自己的需求,

對於別人的提議視而不見,

而且一味的用自己的角度解釋,

讓對話的LAKIKI覺得,

你有非常自我也不尊重我的感覺.

(一般人在跟不熟識的朋友對話不會降子)

出了社會了,

該有的進退應對都沒有的話,

今天是總統的兒子或者天皇老子的兒子都一樣,

通通out!

 

對於留言過度物化女性的男性朋友們,

你們就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好,

大家各自陳述是彼此尊重,

如果要抨擊別人,

我想那就有點超過了~

 

我嚴正的申明只說這次,

那麼,大家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