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讀者朋友可能還不知道,

有些讀者朋友可能已經知道了,

LAKIKI加入姐妹淘網站駐站作家的行列,

(其實跟平時沒太大的不同,

唯一的不同就是,

每個星期都要落入截稿地獄,

每星期要交一篇姐妹淘稿子XD)

 

除此之外,

LAKIKI跟陶子姐也簽約了,

陶子姐簽了幾個部落客,

有史丹利 貝莉  人七阿潼 

傾城  瑪莉  阿飛  還有偶....

 

但是大家不要誤會,

我雖然簽約了,

我也不是藝人,

我們只是一群創作團隊,

利用大家各自不同的背景跟創意,

共同用文字創造一些有趣的東西而已!

至於以後要做什麼呢?

大家拭目以待囉~

201007272029116059204.jpg 

大家猜猜看,我在哪裡呢?

201007272029116685301.jpg 

這張大家的姿勢都怪怪的><

我必須要說一下,

為什麼大家臉上會泛油光,

LAKIKI也不太清楚XDDD,

可能是燈光太強,

我們的妝太濃...

都融掉了....

(不過看過的朋友們都說我跟本人差不了太多)

照片中的大家本尊真的都比較正也比較帥啦....

(阿一定要降子說ㄚ)

 

其實還有段自我介紹的影片,

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給大家看,

呼~呼~呼~呼~

算了,都走到這步田地,我就公開吧XD

姐妹淘網站提拔新人陶子簽約部落客

 

我相信大家都不是因為我的長相來看我的文章低,

所以看完後覺的大失所望的捧油們,

拜託拜託(我是在拜票嗎?)

明天還要繼續來網誌衝人氣喔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PS:我先自曝其短了,

照片的手好像棒棒雞喔,

我記得日本有道中華料理也叫棒棒雞,

不過此雞彼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