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不小心在小紅上睡著了,
(常看我文章的倫就知道,

小紅是我的愛沙發,

真的很好睡啦,

有睡過的都知道...咦)

 

LAKIKI這輩子很少做夢,

剛剛做的那個夢好真實,

又從頭到尾都歷歷在目,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背景是在一個鄉村可以看的到海的地方,

有一群年輕人...

為什麼我用說故事的方式陳述呢?

那是因為在夢境中我很清楚我是觀望者的角色.

這群年輕人感情很好,

有個漂亮的少女,

她愛上了一個從外地來的男孩,

這個男孩長的漂亮個子也高個性也好,

就是臉上有一邊被火燒傷的缺陷;

這男孩很自卑,

所以一直拒絕著女孩的愛意.

 

直到有一天女孩接到警察的通知,

說有人自焚了,

而過世的人貌似那位男孩時,

女孩悲慟欲絕地去認屍;

(好奇怪我看到地上還有好幾具屍體,

都是男孩的朋友,

但是死因夢中沒交代)

女孩摸著手上的定情戒,

(後來男孩也愛上了女孩,

還私下互訂終生,

雖然男孩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女孩)

淚眼汪汪地望著地上的屍體;

突然間他復活了,

說只是鬧著女孩玩的,

其他的朋友們也突然站起來,

說是大家串通好的...

這時候我就醒了~

 

喵的,這劇情有點芭樂,

不過雖然我是第三者觀察的角色,

我知道夢中那個悲痛欲的女孩就是我.

這夢到底代表啥涵義呢?

是讓我回到過去?

還是預知未來?

還是其實只是單純的潛意識夢?

這就要看未來上天有沒有給我什麼暗示了!

 

我在夢中為了男孩的死好傷心阿,

當他復活說是鬧著玩的時候,
我這個觀察者就醒了,

應該是被惹火了吧!

(這種生死大事哪能鬧著玩阿,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