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每天上LAKIKI網誌的朋友們,

LAKIKI覺得對不起大家內,

因為LAKIKI破病了,

從幾天前開始的失聲,

到現在的腹瀉,

我的身體每天都變化多端,

這表示LAKIKI的身體在抗議,

叫我要多多休息~

所以這幾天很少PO文....

 

LAKIKI很乖,

每天都遵照身體大人的吩咐,

早早就上床睡覺,

也不亂跟朋友們鬼混,

所以沒有時間也沒有梗寫文章,

真是歹勢~

 

話說LAKIKI出完第一本的LAKIKI婚活日記後,

(我的話鋒也轉的太快了吧)

緊接著想要出第二本書耶,

(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但是有夢最美,

我相信一定可以實現低!)

就是出本叫做「日商秘辛大揭露」,

大家看看,我多麼的有行動力,

我連書名都想好惹,

其實一開始有取了四個書名,

①LAKIKI日商受虐日記

②日商現形記

③忘記了...

④日商秘辛大揭露

經過我那些可愛的噗友們票選後,

最後是這個最聳動的「日商秘辛大揭露」的書名獲勝!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數字週刊標題都那麼恐怖,

因為要降子下才會有人買阿XDDD)

LAKIKI是個行動力很強的人,

有了這個構想後,

LAKIKI問了一些在日商上班的朋友,

願不願意貢獻一些變態OR有趣的梗給我,

在不同業界的朋友也紛紛表示,

願意響應這個出書活動!

 

目前有了金融界 廣告界 建築界 的分類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朋友願意貢獻其他業界的變態OR有趣的梗阿?

如果有的話,

LAKIKI會一併收集起來用老娘一貫的表現方式寫低,

(就是一貫的機車又詼諧的筆鋒)

如果大家願意共襄盛舉的話那就再好也不過了!

 

雖然LAKIKI初步問過出版社,

他們也願意給我試寫的機會,

(一開始我只是很X爛小日本開玩笑問問的,

沒想到出版社也覺得OK,

那我不認真寫還是人嗎?)

但是還是需要主題明確且內容豐富有趣才會有買氣阿!!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這個構想,

尤其是在日商上班的朋友們,

LAKIKI要代替你們吐露上班的苦悶OR有趣的心聲,

請與我聯絡喔!!!謝謝大家內~

 

PS:病情實況轉播一下好惹!

目前拉肚子兩次,

持續燒聲偶而發出恐怖的恐龍噴火聲,

肌肉有點酸痛但是沒發燒,

一天中約莫流鼻涕4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