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群女生朋友吃飯,

這些朋友都是留過美的女強人,

講到這星期LAKIKI要交一篇女追男隔層紗的稿子,

大家就你一言我ㄧ語的講起女追男的經驗.

 

話說這些女強人們在美國留學時代,

她們的同學們都很亂,

(要說淫亂也可以啦)

不要以為名校的學生就多規矩,

他們亂的事蹟讓LAKIKI聽了簡直瞠目結舌.

 

首先呢好朋友A小姐就說啦,

她在美國的時候有個很喜歡亂放電的女性同學,

每次都會找各種藉口跟男同學接觸,

那這個女性同學長的很正很辣也就算了,

還是一個書呆子樣的女生....

(她反差還真是大阿!!!!!)

聽說她用過ㄧ個梗交了男友,

就是用了家裡的電腦壞掉的理由,

然後請男同學修,

去到了男同學家後,

書呆子女:我好累可以在你床上睡一下嗎?

後續大家自己想像囉.....

 

這讓我不禁覺得,

男人是女人送上門來,

都是不吃白不吃的想法嗎?

 

另外一個故事是,

同樣也是A小姐的同學,

(喵!A小姐妳的大學是因為名校所以壓力太大,

大家都用縱慾的方式來紓解壓力嗎???)

姑且叫這位女主角叫P小姐好了,

這位P小姐聽說也是那種不起眼的女生,

有次也是找了床壞掉的藉口請男同學來修...

(床要壞掉不是容易的事情耶!)

聽說修著修著就上了床......

接著好友W小姐就問啦,

W小姐:床壞掉買新的就好啦是要怎麼修阿?

Y小姐:我比較好奇是怎麼修到床上去的?

LAKIKI:可能看男生把床修好後,

她就對男生說,
我也壞掉了你可以幫我修一下嗎!XDDD

大家哄堂大笑完後,

L小姐就說:我念大學的時候也有這種梗耶...

(相較之下,

我們留日圈的留學生真的比較單純縮)

L小姐說她的男生大學同學有次接到某個女同學的電話,

說是家裡的某樣東西壞了,

(這真是很好的理由耶,

男生聽到都會義不容辭的去幫忙阿!)

結果因為這位男生同學覺得單獨去女生家不太妥應該要避個嫌,

於是請L小姐同行....

結果到了女同學家,

兩個人就傻眼了.....

因為門一打開,

女同學只穿了一件透明薄紗睡衣.....

 

這位男同學雖然沒中計,

但是聽說另外一位男同學就淪陷了....

據說是這位薄紗女同學在男同學修完東西後,

就從冰箱裡拿出兩個玻璃杯跟一瓶紅酒說,

「你口渴了吧?!

我們喝一杯囉~」

誰口渴會喝紅酒阿,給我站出來!!!!!!!!!!!!!!!!!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故事,

這讓我覺得男生們之間的秘密其實很容易流傳出來.

好友A小姐的好朋友叫做U先生,

而U先生的好友是T先生,

T先生跟女友分手後就對U先生說,

其實當初跟某任女友在一起的原因是,

某任女友根本不是他的菜,

但是因為那任女友也是假借東西壞掉去到他家,

然後也是說很累暫時想要在床上休息一下,

結果當東西修完,

T先生要去叫醒那任女友的時候,

赫然發現女友只脫到剩下內衣.....

請問有哪個男人受的了的????

 

好了,這些故事告訴我們,

男人是動物的這個比例還滿大的,

還有,女人如果要釣男人,
我覺得可以用一些比較優雅的手法拉,

這些手法都覺得好遜咖而且有點讓我覺得....

妳們都好亂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