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LAKIKI故意打電話給LA爸,

而且是用家裡的室內電話打的,

LAKIKI:你在幹麻?

 

LA爸:阿.....?

(LAKIKI感受到LA爸停頓了一下聲音有點遲疑)

 

LAKIKI:你在外面喔?

 

LA爸:對阿...

 

LAKIKI:你不知道我是誰對吧?

 

LA爸:哈,對阿妳是誰?

 

LAKIKI:我是小琪啦~

 

LA爸鬆口氣道:妳聲音怎麼不一樣?

 

LAKIKI:我想說今天情人節看你在幹麻?

 

LA爸:我在同鄉會ㄚ...

(恩,背景的確傳來很吵雜的聲音...)

 

LA爸反擊:阿情人節妳沒出去喔?

 

LAKIKI:沒情人去過什麼情人節阿?

 

LA爸:阿妳要加油阿!!

 

LAKIKI:好啦,情人節快樂喔!

 

科科,今天有小整到LA爸,我覺得好開心阿!

也祝上輩子的情人情人節快樂!

 

雖然LAKIKI從小就不太過情人節,

不過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不論是有情人還是沒情人的朋友,

我們都要快樂好嗎??

 

PS:今天才星期一,

網誌人氣就衝破2000,

我ㄧ開始還一頭霧水,

後來發現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有太多的曠男怨女都需要到我的網誌療癒啦,

謝謝你們啦(親一個)

這對我來說是情人節最好的禮物內!

還有,別忘了跟你們愛的人,

不論是家人還是朋友,

也祝他們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