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早晨,

我居然七點不到就起床了...

這幾個月我好久都沒睡到自然醒了.

 

昨天在與貝莉的新書講座中我有提到,

從兩年半前跟前任男友分手後,

我就開始思考我我真正想要的男人是什麼款?

現在的我大概已經知道了,

就等那個不知道是幸運還是倒楣的男人到我的面前....

 

命運就是這麼奇妙,

當思考感情的部份開始趨於穩定....

(所謂的穩定是我不再為了想要愛情而談感情,

真真實實地了解自己想要的且知道如何經營...)

工作上就開始動盪不安了.....

 

最近我很認真的想要經營我的副業,

至於本業的OL,

目前是且走且看......

其實我真的很想好好地呆在現在的公司,

無奈公司的經營理念跟我的理想有很大的不同,

人事方面我又覺得不受尊重.

 

說到出第二本書,

(這當然是我自己幻想啦,

人家出版社都沒有說要幫我出呢...)

有朋友說我的文章很像參考書;

大部分的兩性作家都是寫了文章後讓大家自己去思考,

而我卻是會下結論...

這到底是好是壞阿?

其實我下的結論都是為了再次提醒我自己不要忘記教訓....

所以,不知道出版社願意將我其他的兩性觀點及結成冊變成一本書嗎?

然後如果可以再出另外一本日商現形記,科科...那就很完美惹!

 

好了,我真是愛ㄇㄜㄇㄜ,

希望大家星期日也可以開開心心,

明天才有精神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