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組員朱朱人上星期出國去爽了,

原本預計昨晚要到台灣的,

結果今早收到她的簡訊,

因為颱風的關係飛機無法降落,

(她就降子硬生生地被卡在天空中)

飛機飛去了香港後再回到台灣已經半夜了....

想當然爾今天一定是請假的嘛~

 

話說朱朱人是我進這家公司第二年的時候進來的夥伴,

我們兩個個性很合,

最大的共通點就是個性很直....

(還有一個共通點是放空,

這邊我就不贅述.)

 

LAKIKI一向做事情就是對事不對人,

跟人相處上也是直來直往;

所以朱朱人到我這組的時候我開心極了,

我真的很怕那種喜歡九彎十八拐的人.

 

這一年也多虧朱朱人的幫忙,

我們這組的活動才可以順利的談成,

謝謝朱朱人呦!

 

不過朱朱人在我離開公司後,

她也決定離開這家公司惹!

(這個速度真是迅雷不及掩耳阿....

至於離開的原因反正是喜事就不說了.)

所以結論就是,

我們公司沒有行銷這個組別了耶....咦

 

我比較介意的是,

那我原本要交接給朱朱人的工作,

朱朱人要交接給誰呢????

這真是一團迷霧.

 

不過除了要謝謝朱朱人這一年來的幫忙外,

也謝謝你桌上的蛋黃酥,

我把它吃掉了,

跟妳說一聲,科科~

 

不論朱朱人或者我去到天涯海角,

我們都會是最好的姐妹喔!

明天要記得來公司做交接,感恩柳~

 

PS:據說明天老闆也會公佈朱朱人要離開公司的消息,

那麼我把工作交接給一個即將離開公司的人,

這樣合邏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