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很幸福,

因為一整天都在百貨公司裡面鬼混,

開心的不得了!

 

話說LAKIKI最近在做一個日本的精品髮飾,

剛好第三個櫃就在阪急,

所以我就陪著我們可愛的櫃上妹妹一起站櫃....

作為一個精品髮飾的行銷,

站在現場聽消費者的聲音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行銷人最怕自己做活動做的很爽,

但是做的都不是消費者要的東西~

 

就醬子,

先幫櫃上妹妹開市後,

LAKIKI也跟著妹妹們一起銷售商品好幾個小時;

我發現客戶真的形形色色耶,

有學生有媽媽有上班族也有只是來聊天的阿嬤....

不管怎樣我跟他們相處都覺得很開心,

跟人的互動越深刻就越覺得她們的可愛...

 

這陣子的週年慶,

我看我是得常常呆在百貨公司惹XDDD

要怎麼說呢?

有種非常非常幸福的感結!

試問有哪個女生可以每個周末都混在百貨公司裡,

然後可以不斷地試戴櫃上的商品呢???

 

不過幸福的背後也造就了我浮腫的雙腿;

不管怎樣被自己喜歡的商品圍繞真有說不出的快樂!

 

我今天非常的幸福,

那麼大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