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可愛的讀者朋友們:

LAKIKI要宣佈一個消息,

那就是LAKIKI婚活日記要長期休業了,

這將近一年來的日子,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陪伴,

這曾經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個部份的BLOG,

LAKIKI決定要結束它了!

 

原因嗎?

原因就是其實我是個古代人,

(雖然我有著非常現代的外貌,

但是內心深處我就是個古代人)

來到這個現代有點點不適應,

所以我要搭時光機回去我的時代了!

(科科...以上當然是唬爛的...)

 

其實呢對於婚活日記這件事情,

我實在覺得沒啥好寫的,

而LAKIKI個人的兩性觀點,

該寫的該表達的也差不多了,

所以經過兩天慎重的思考後,

我深深地覺得應該要讓這個婚活日記變成我人生中的一個花絮,

因為現階段的我無法繼續寫下去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所謂的緣起緣滅,

因為這個日記,

我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朋友,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的支持!

當然我也有聽到一些負面的聲音,

不管怎樣我也會試著去思考,

也許這些聲音對我將來的人生有幾許幫助!

 

也或許以後我會重新再寫些什麼東西,

但是起碼現在的我,

什麼鬼都寫不出來!

至於之前答應專欄的東西,

或者姐妹淘網站,

我會遵守約定交稿,

當然也會UP到LAKIKI的網誌裡,

至於其他的或者我個人的東西,

我應該不會再寫了....

 

我知道我很自我,

但是我實在不想昧著自己的良心,

沒東西還硬著擠些什麼東西出來,

那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大家!

 

所以,再次地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麼白爛的文章都有人要看,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我打算回到我的時代充電去,

至於會充電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會重新出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希望各位朋友們好好保重身體,

一定要快樂喔!

 

最後,我要說的是,

雖然網路世界對我這個古代人來說,

真的有太虛無飄渺的感覺,

但是每個留言的朋友們跟你們的故事,

都讓我接收到你們的真心,

謝謝~

 

不管怎樣,我會永遠祝福大家!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