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很愛給我們禮物,

只是當我們收到禮物的時候都不覺得它是個禮物,

要不就嫌惡的要命,

要不就一腳推開它...

 

但是我活了三十幾年,

我開始慢慢的感受到上天的愛心,

當我們只有30分的時候,

祂可能只會給我們35分的禮物,

當我們磨練自己成長後,

祂又會給我們60分的禮物,

然後當我們很努力很努力磨練自己挑戰過後,

上天又會給我們90分的禮物,

然後當我們不斷地超越自己去克服困難時,

上天就會給我們一個,

令人非常驚喜且好大好大的100分的禮物!

 

我覺得................

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上天的大禮物XDD,

雖然零零星星收到的禮物不斷,

但是我好期待上天給我的100分的禮物,

如果有一天我得到了,

我ㄧ定會第一個跟我的讀者朋友們分享~

 

所以,要相信!

現在面對的,現在遭遇的,

都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都是為了讓我們獲得100分的禮物前的餐前點心而已,

所以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

一起加油!!!!!!

最後,來跟我喊一聲EIEIOH!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