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掩心中的雀躍,

今天終於讓我見識到男人中的男人惹...嘿嘿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常常要跟阿本仔開會,

今天跟了一個日本某知名品牌的董事級主管開會,

我覺得他真是有魅力極了!

 

首先聰明(我討厭笨人)有魄力,

然後邏輯清晰頭腦清楚反應快,

處理事情能力一流就算了,

溝通能力又強,

而且在溝通的時候,

這位先生用柔軟的態度維持著自己的底限,

整個溝通的過程讓人覺得有誠意又有解決的智慧!

我只能說,

光看這一面的話,

他真是我理想中的男人阿!!!!

 

但是呢................

很可惜的是...........

每次我碰到令人嘆為觀止的男人時,

都會發現他是別人的老公了,

所以我們也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

 

我是真的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遇見男人中的男人惹!

今天碰到這位男人中的男人,

真是我最近最幸運的事情呢!

(沏~怎麼覺得自己好花癡ㄚ?)

 

當我在MSN的標題上寫著

"終於讓我碰到男人中的男人"後,

紛紛有不少朋友關心我...

 

好友YY:妳以前碰到的都是女人中的男人,還是男人中的女人阿?

99阿寄:蝦米!!!!!!50歲的男人中的男人會不會太老...

(一點也不!跟幼稚的小男生比,

我個人喜歡成熟的男人!)

 

總之,今天真是讓人開心的一天ㄚ!

(這個結尾真的很弱,

但是相信我,

我真是很容易滿足的女人,

本來男人就該像個男人的事情,

居然會讓我這麼開心阿!!!!!!!!!!!

諸位男士們,是不是應該要反省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