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LA爸跟阿母上星期去阿里郎後,

我們就斷了連絡,

直到今天,我接到LA爸的電話...

 

LA爸:妳怎麼音訊全無?

每個人都有打電話來請安,

只有妳沒有?

(是小李子嗎?請安咧!!!!)

 

LAKIKI:阿?!我最近工作都很忙,

所以沒時間打電話拉!

 

LA爸:XX伯伯說要幫妳介紹一個大學教授.

 

LAKIKI:阿?

(喵!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不相親了嗎?

怎麼老爸一直接Case是怎樣?)

 

LA爸:妳要裝一下,

不要動不動就跟別人吵架罵人家,

要溫柔一點!

 

LAKIKI:我什麼時候跟人家吵架阿?

 

LA爸:反正就乖一點...

 

LAKIKI:那要怎麼介紹阿?

 

LA爸:就喝茶阿.........

 

莫名奇妙的掛上電話後,

我真的一頭霧水耶.

老爸是覺得我是女打手嗎?

我到底什麼時候有跟別人吵架阿???

老是覺得我是個恰北北XDD

 

我看除非我嫁出去,

不然老爸對於外銷女兒這件事是不會善罷甘休滴!!!!

為什麼我不能結束婚活,

還有為什麼我不能大聲的對老爸怒吼說,

「我不要再相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