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社團的姐妹聊天,

大家聊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有的人的煩惱是家庭,

有的是感情,

有的是工作,

有的是經濟,

沒有一個人是沒有煩惱的...

 

雖然我跟社團的姐妹們都秉持著正面的想法,

且有著總有一天狀況會改善的信念,

但是有些問題隨著時間流逝還是看不到結果的時候,

我們難免會自怨自艾的說,

我知道會變的更好,

但是,是什麼時候呢??

 

恩,這個問題我也常常想,

我知道我的人生會更好的,

但是到底是什麼時候?

這就像是我們正在經過一個山洞,

我們知道當穿過這個山洞後,

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但是,這山洞好長好長,

都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有辦法走完?

大家是否也跟我ㄧ樣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呢?

 

最後跟社團的姐妹下的結論是,

為了看到那個好的結果,

我們別無他法,

就是堅持的繼續的往前走,

而這個過程中,

只要我們有共戰的夥伴,

有堅定的信念,

沒有過不了的困難!

 

我很慶幸,

有一群很好的姐妹們共同鼓勵,

我們用共同的想法跟共同的語言,

去挑戰著我們不同的課題!

 

也許,我還是會常常的偷偷問自己,

我要經過多久,

才可以改變現在的生活?

但是唯一不變的答案就是,

只要往前走,

就一定會走到盡頭,

就一定會看到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