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

先祝大家冬至快樂!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LAKIKI只能趁工作休息的空檔上來PO個文,

剛剛突然有感而發,

人年紀越大對很多形式上的東西好像越來越不在乎了...

 

記得小時候過節的時候,

從小時候的新年,

到後來有了男友的情人節,

LAKIKI都是照表抄課,

該什麼節慶做什麼事情該做的都沒少...

比如說情人節送巧克力,

聖誕節吃耶誕大餐,

過年就一定要買新衣之類的...

 

經過了很多年後,

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好像變的非常不重要了.

有朋友會說應應景嘛...

要怎麼說呢,

連應景都覺得懶了!

在我看來這些東西真的就不過是形式而已...

 

當人生已經走到三十幾年,

大大小小的事情也經歷過後,

沒有什麼東西比自己的心,

跟別人的心還重要的東西了,

所以那些物質上的形式,

一點都不吸引我~

(扯的太遠惹!)

 

所以囉,今天是冬至,

以我這麼不重形式的人來說,

吃湯圓這檔事壓根兒就不在我的腦海裡,

要不是LA姐說LA爸專程打電話給她,

叫她要煮湯圓給我吃,

冬至是哪天我都還搞不清楚呢...

 

今晚似乎變冷了,

越來越有冬天的樣子.

我個人是非常非常喜歡冬天的,

因為只有冬天可以穿很多遮蔽自己逐漸變形的曲線...嘿嘿.

接下來LAKIKI又要去忙了,

大家要吃飽飽才腦壯壯喔!

辜耐囉~

 

PS:掰勒位,偶可能是事情太多的關係,

腦容量越來越小了,

剛剛吃東西的時候沒接好掉到地上,

我下意識的撿起來吃了....

ㄟ...味道其實也沒太差,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